®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29 軍事袋類

美式ALICE背包



商品說明:

美式ALICE背包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數量實在非常稀少, 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上課、上班、休閒的最佳選擇 , 袋內能放置簡便工具、書本、 零錢、數位像機 ...等,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唷!

與眾不同、獨樹一格 ∼
我想許多每天年輕學子或上班族每天出門在外,都有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身上的書包、包包能跟別人有所不同,所以不管是在包包上寫字、畫圖或加個鑰匙包 ..等,為的不就是希望出門在外時,顯現出你的品味與眾不同,能人所不能,所以你絕對可以吸引到大部分人的目光喔! 想跟別人有所不同嗎?現在就給你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別從國外引進 美式ALICE背包 ,它是 來自於美國的軍用品,外觀看起來相當粗礦,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數量實在非常稀少,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上課、上班、休閒的最佳選擇 , 袋內能放置簡便工具、書本、 零錢、數位像機 ...等,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唷! 您還再考慮什麼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美式ALICE背包介紹】
此款 美式ALICE背包 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全新製品,且背包狀況良好堪用!背包依據軍規需求設計,主體使用 100% POLYESTER聚酯纖維 材質製作,加上機器針車車縫製成,強壯有力!

•  主袋- 主袋 口以活動式束繩收緊設計,外蓋再以二條長型尼龍帶 (頂端為鐵片包邊,易穿易扣)結合日型扣環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主袋下方採用多重模組化設計,可依照需求加裝配件,例:手電筒、彈夾。此外,外蓋夾層特別採用魔鬼氈為開闔, 可置入地圖、緊急文件的物品,相當貼心。

•  袋內- 內層 設有一層隔袋 , 可置入貼身衣物,方便收納;底部附有繩索、 各有排汗孔,繩索可固定住您的襯衫,甚至是較厚重的夾克,排汗孔則使袋內通風良好,適合長時間作戰人員使用喔!

•  口袋- 主袋下方共縫製三個立體式收納袋,採用金屬鈕釦搭配尼龍短帶結合鐵製日型扣環作為開閤,可調整置物空間,並將隨身物品放置於此,讓您欲尋找之物品一目瞭然。背包後方設有個人名牌夾,方便您辨識管理。

•  肩帶- 活動式肩帶,可依照個人體形快速調整,相當貼心 另外, 肩帶、背部 特別加厚襯墊,有效減輕背包給予您背部的壓力,讓你舒適行動喔 !

PS:
1.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物品(顏色)為主。
2. 螢幕上商品配件皆屬於參考用,如有需要請另購。

產品規格:
品名 : US STYLE SMALL ALICE PACK捷克帆布急救背包
型號、顏色:
S140093(數位叢林迷彩)、#S140094(數位沙漠沙漠迷彩)
尺寸 ( ±5﹪):寬38cm、高37 cm、厚10 cm
重量 ( ±5﹪):840g (空)
材質: 100% POLYESTER聚酯纖維
建議售價︰$3000
網路特價︰$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