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4/2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STURM德國登山用背包


商品說明:

您喜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嗎?
此款德國迷彩登山背包是全新製品,並依據軍規需求設計,
使用棉與人造皮材質製作,外層及內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
有效保護您背包內物品不被淋濕。
加上機器針車車縫製成,強壯有力!

與眾不同、獨樹一格 ∼
希望身上的書包、包包能跟別人有所不同嗎?現在就給你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別從國外引進德國迷彩登山背包,外觀看起來相當粗礦,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數量實在非常稀少,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上課、上班、休閒的最佳選擇,袋內能放置簡便工具、書本、零錢、數位像機...等,不論是搭配牛仔褲、制服來使用,都相當搶眼唷!您還再考慮什麼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德國迷彩登山背包介紹】
此款德國迷彩登山背包是全新製品,並依據軍規需求設計,使用棉與人造皮材質製作,外層及內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有效保護您背包內物品不被淋濕。加上機器針車車縫製成,強壯有力!
l 主袋-主袋口以活動式束繩收緊設計,外蓋再以二條尼龍繩與活動式插扣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還可加掛其他物品。
l 袋內-採大容量設計,可依照需求放置大量物品,例:手電筒、書本。內層設有一層隔袋,採魔鬼氈為開闔,可置入貼身衣物,方便收納,適合長時間作戰人員使用喔!
l 口袋-主袋兩側共縫製一個立體式收納袋,採用尼龍繩與活動式插扣作為開閤,可調整置物空間,並將隨身物品放置於此,讓您欲尋找之物品一目瞭然。
l 肩帶-活動式肩帶,可依照個人體形快速調整,相當貼心。另外,肩帶特別加厚襯墊,有效減輕背包給予您背部的壓力,讓你舒適行動喔!

PS:此軍規品為全新製品,但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顏色)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規格尺寸:
品名:GERMAN IMPORT MOUNTAIN RUSKSACK德國迷彩登山背包
l 型號:#S14050
l 顏色:迷彩色
l 尺寸( ±5﹪):
1. 主袋長31cm、寬20cm、高39cm
2. 側袋長14.5cm、寬5cm、高24cm
重量 ( ±5﹪) :1140g(空)
l 材質:棉+人造皮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