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6/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德國TSR戰鬥餐具組

商品說明:

德國TSR戰鬥餐具組=外出郊遊、野餐的好伙伴喔!!
四件式組合攜帶超方便!!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德國TSR戰鬥餐具組屬於庫存未服役之餐具組合,是真正沒有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整體外型保存狀況良好,使用著時亦相當放心!德國TSR戰鬥餐具組整體為不鏽鋼製作而成, 整體非常地輕巧,四件式常用餐具組合(湯匙,餐刀,叉子,開罐/瓶器),可提供您野外用餐所需,而且收納方便喔!!

還在用竹製或塑膠類的刀、叉子、湯匙嗎?
不論是大伙一起野外旅遊,或是2人甜蜜世界的野外郊遊,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此餐具組除了刀、叉子、湯匙還附有開罐器。 有了此不鏽鋼製成的德國TSR戰鬥餐具組,你在野外能享用一頓簡單的料理、各式罐頭或是豐富的牛排大餐。堅固耐用容易清洗,並可重複使用。你的貼心並有了合適的餐具組,你和你的同伴都會有一個難忘的旅途。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TSR-4PC STEEL KIT德國TSR野外戰鬥餐具組(四件式)
型號:S146202
材質:不鏽鋼製
尺寸 (±5%):高190 mm、寬-45mm 厚-22mm
重量 (±5%):198g(整組)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