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11/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鏟系列

AUSTRIA -奧地利中古軍用鏟

商品說明:
【野外露營、園藝生活的最佳幫手】
此款奧地利中古摺疊鏟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雖然是中古品,且製造日期也無法考究,但軍鏟外型的保存狀況仍良好、亦堪用。軍鏟是各個國家的部隊都必需要有的標準裝備,不論是挖壕溝、傘兵坑、或是部隊野戰紮營都時常用的到。奧地利中古摺疊鏟適合RV休旅車族野外露營、旅遊、登山或探險挖壕溝時的野外活動工具,又能摺疊收納,相當的不佔空間。另外,也能當作考古學家從事考古活動時必須之裝備。


【功能介紹】
鏟頭材質為鐵,為不易變形、破裂..等特質;鏟柄材質為木頭,整把外型再塗上削光綠色漆,整把軍鏟的重心皆在大面積的鏟頭,使用時輕鬆好拿且握感舒適!
1. 使用時很簡單,只要先將鏟頭和鏟柄中間的綠色的塑膠螺栓往上旋轉,再把鏟頭往上扳起您所需角度,再將塑膠螺栓往下旋轉固定即可操作使用。
2. 不使用時,只要先將塑膠螺栓往上旋轉,再把鏟頭往上扳起至90°,再將塑膠螺栓往下旋轉固定,套上所附的迷彩收納鏟套即可,方便攜帶又耐用。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AUSTRIAN FOLDING SHOVEL奧地利中古摺疊鏟(附迷彩收納鏟套)
型號:S15568/G
尺寸( ±5﹪):全長72cm、柄長70cm、鏟頭長20cm、鏟頭寬16cm
重量( ±5﹪):1180g (不含鏟頭套)
材質:
1.鏟柄:木頭
2.鏟頭:鐵
附件:迷彩收納鏟套 × 1個


網路特價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