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1/1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S15924-G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


商品說明:

德國 MG-3中古彈藥軍火箱參與無數次的戰爭,
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及歷史價值!

歷史的來源 ~
此款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經由美國軍品標售家轉運來台,是名副其實為德國陸軍軍隊所使用過的裝備,曾與德國陸軍軍隊參與過無數次的戰爭,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了德國輝煌的歷史,當你使用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時,宛如身當其境般。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外型約七成新,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及歷史價值!


產品的特色 ~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主體採用堅固耐用的鋼鐵合金作為材質,上方蓋子還留有當時軍方採購料號(非每個相同),搭配軍規拉桿鎖,可確保箱口緊固密合,並防止物品掉落;長方型設計可放置彈槍的彈夾於內,或更多工具配備,例:工具鉗、刀具..等,加上使用活動式握把,共有三種攜帶方式:1.正提式、2.左右兩側提式 (左右手變換手提)、3.雙手合提皆可,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

貼心的設計 ~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不僅只是當做彈藥箱使用,也可當作小型收納箱使用;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彈藥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小型收納箱。還記得台灣1999年7.3級的921集集大地震嗎 ? 經由那次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地震後,全國人民們逐漸開始注重地震時,所需準備的安全裝備,當然外型堅固的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也可當作醫療急救箱,放置求生用品,例:急救藥品、手電筒、口哨..等,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

【令你非買不可的理由】

A.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參與無數次的戰爭,極具軍事迷們收藏及歷史價值!
B.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不僅當做彈藥箱使用,也可當作小型收納箱(醫療急救箱)使用。
C. 使用活動式握把,三種攜帶方式:1.正提式、2.左右兩側提式、3.雙手合提皆可。
D. 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屬於德國戰爭後遺留下來的軍需品,因為貨物難批、數量有限,隨時都會售鑿,無法保證隨時有貨,敬請各位買家把握良機!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德國MG-3中古彈藥軍火箱為中古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GERMAN MG3 METAL AMMO BOX 德國 MG-3 中古彈藥軍火箱
型號: S15924/G
顏色:綠色
尺寸 ( ±5﹪):長36 cm、寬7.7 cm、高16.3 cm
重量 ( ±5﹪):1700g (空)

材質: 鋼鐵合金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