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29 軍事袋類
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




商品說明:

擺脫令人困擾 的問題 ∼
我想許多網友每天出門在外都有個共同的困擾,那就是身上的錢包、鑰匙、記事本 ..等,不曉得該往那裡放;如果塞在口袋裡就顯得外型不美觀、行動不方便,背個大包包卻顯得很厚重。 因此 PC-HOME館長深知全台網友的困擾,
特別從國外引進 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 , 它是 來自於荷蘭的軍用品, 有著濃厚的軍用品氣息, 數量實在非常稀少,不僅是軍品收藏家的最愛,更是您外出洽公、休閒的最佳選擇唷!您還再考慮什摩呢?再晚就沒機會囉!!

搭配方式多變化 ~
以上共有三種能攜帶方式:
•  手提式-將手自然垂直提放手拿包。
•  手拉式-手拿包側邊有個拉帶可容下兩個手指通過,方便攜帶。
•  手抱式-將手拿包夾至腋下攜帶。

【有型、時尚、潮流】
此款 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 整體時尚有型,簡直是專為網友所設計的手拿包,不僅方便左右手變換攜帶,而且男女皆可搭配來塑造個人最佳風格,或是 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使用上都相當搶眼,十分符合現代潮流

【立體三角形設計】
擺脫一般舊有印象,整體採用立體三角形設計,獨特有型;加上整體使用機器針車車縫製成,並於接口處加強織繡,牢靠耐用、緊實,即使用力拉扯亦不會斷裂,有效
確保消費者使用時的安全及耐用性

【臨時提帶設計】
趕、趕、趕,時間就是金錢,輕鬆單手將手拿包拿起,有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 材質說明 ~
德國中古軍用手拿包
採用 100% 聚醯胺纖維 (Polyamide) 作為材質,上方以堅固耐用的 便利式 拉鍊作為開閤,內層為 分隔收納設計,最大分隔還可容納一張 A4紙張的對半, 所以能將 隨身重要物品完整容納於 整個手拿包中;加上 緊實耐用的臨時提帶,皆可輕鬆單手將手拿包拿起,有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另外, 每個手拿包內側都印有公發軍規料號 ( 非每件相同 ),因此,更顯得 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 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 。

產品規格 :
品名: DUTCH CAMO TOILET BAG荷蘭中古軍用手拿包(迷彩色)
型號: S15964/G
尺寸 ( ±5﹪):長22 cm、寬6.5 cm、高13.2 cm
重量 ( ±5﹪):75 g (空)
材質: 100% 聚醯胺纖維 (Polyamide)
顏色: 迷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