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LITE 2D 警用手電筒-綠色.蘋果綠

產品說明:

你是很特立獨行的人嗎?就算是手電筒也要用彩色的嗎?

限量版 "MAG-LIFE 2D綠色系手電筒"絕對讓您在黑暗中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購買手電筒:一是要堅固耐用,防水、防潮。二是要光線強。 MAG-LITE 手電筒是您不二首選。筒身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燈泡經特殊設計既能延長電池壽命,又可輸出達到最強的光。反光罩品質很高,以藍色塑膠製成,且經過實驗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照得更亮、更遠。電筒整體都有高級橡膠墊圈封口,防水、防潮。另外,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 1顆,以備您不時之需。

MAGLITE 前身創辦於 1955年,名字來自創辦人Tony Maglica ,他為工業配件設計及生產出身,從 他設計電筒的取向,應是迷戀機械時代的工業美學觀的人。難怪當1979年電筒甫推出,便得到其供應用的政府公職人員如警察及消防員等的青睞,口碑載道之下奠定了其電筒之王的基礎。


說明:
1. 每支均有不同序號,以供識別與管理。
2. 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光束,成為聚光或泛光。
3. 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
4. 使用特殊充氪氣燈泡,燈泡壽命長,亮度強,並於尾槽內附贈備用燈泡乙枚。
5. 三段式自動除塵按鍵式開關,具有 " 開 "、" 關 " 及特殊 " 閃光 "信號按鍵,適用通訊及野外求生。防震燈泡座,利用彈簧原理有效保護燈泡,不易破裂。
6. 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7. 表面採陽極酸化電鍍。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8. 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 (不適潛水)。

9.反光罩表面光潔明亮,反射光線效果特佳,非一般手電筒可互相比擬。

產品規格:
尺寸 ( ±5﹪) :全長 25.5公分、握柄直徑4.2公分、燈頭直徑5.6 公分
重量 ( ±5﹪) : 395 公克(未含電池)
產地:美國
材質:強化鈦鋁合金
亮度: Cander Power 9,000
電池:使用 1號電池 × 2顆裝(未附)


網路特價 : $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