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LITE 警 用 6D手 電 筒 - 鮮紅

產品說明:
此款手電筒源於歐洲法蘭克福展家用設計展覽,是美國專業手電筒製造廠MATE-LITE針對個性化喜愛品味與實用性歐洲人而設計的個性化手電筒,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喜歡名牌又喜歡與眾不同的酷人連手電筒都要用的和他人不同而設計!

亮麗又鮮豔的大紅色,喜歡名牌又喜歡與眾不同嗎?
夜晚時刻,更要特別!!


1.產地 : 限歐洲、美洲、日本貨。
2.材質 : 鈦鋁合金(符合台灣國家標準CNS #6061鋁合金成份規定)。
3.握把直徑 : 3.9公分;燈頭直徑:5.7公分(± 5﹪)
4.每支均有不同序號,以供識別與管理。
5.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光束,成為聚光或泛光。聚光與冷光次數可達15次以上,使用時,方便又好用。
6.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可單獨拆換,方便個人維修。
7.使用特殊充氪氣燈泡,燈泡壽命長,亮度強,並於尾槽內附贈備用燈泡乙枚。
8.三段式自動除塵按鍵式開關,適用通訊及野外求生。
9.防震燈泡座,利用彈簧原理,保護燈泡,不易破裂。
10.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11.外殼紅色電鍍,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12.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13.為確保夜間使用時能產生極大的亮度,反光杯罩材質為藍色塑膠,內凹達3公尺以上,光潔明亮。
14.交貨時需附:十年售後服務保證卡。
15.使用電池:6D - 使用1號電池 乘 6入


網路特價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