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6/0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A3082004 沙漠六色迷彩夾克(M號)-中古品

商品說明:
 

已停產、退役的沙漠六色迷彩上衣,絕對值得珍藏、自用!!

當全球再次聚焦伊拉克的時候,軍品迷們也再次將目光投注到美軍士兵的身上—三色沙漠迷彩佔據所有新聞媒體鏡頭,掀起的沙漠迷彩在收藏界甚至對尚界的流行熱潮。
美軍3色沙漠作戰制服(Desert BDU/DBDU)是一款全年穿著的BDU制服。沙漠的顏色有很多種,例如淺棕黄色、粉红色、藍色等等,因為不同的沙漠環境差别較大,顏色也會因沙土所含礦物不同而不同,還會随季節、天氣,一天的不同時間而變化。没有哪種顏色,或是哪幾種顏色组合就能適合所有的沙漠情况。而且,沙漠環境的背景圖案通常比叢林背景圖案要大10倍左右。所以根據這些具體為美軍在海灣戰爭中的作戰制服,6色“巧克力屑”沙漠迷彩BDU目前已經停止生產,士兵們仍然可以穿著和領用,直到軍方將所有存貨發用光之後,就將不再是現行制服。


此款沙漠六色迷彩夾克採用經過防裂處理的布料作為材質,屬於直裁式下擺,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具有式樣美觀、穿著舒適、結構合理、安全實用的特點,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採用單翻領設計,加上四個外袋(有兩個箱式上口袋、兩個箱式下口袋),均有內蓋,由兩顆纽扣扣上內蓋,更加顯得英挺帥氣,在左邊的胸口袋內還縫製一個隱藏式的袋中袋(筆袋);特別的是扣子經過消光處理,並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內裡部分為多工雙線車縫,不易撕裂,加上三段調整式袖口讓您隨意調鬆緊。

BDU=Bettle Dress Uniforms 戰鬥軍服~
BDU’S是美國軍隊、特種部隊、執法人員標準適用軍服,他們不只為了舒適、更為了功能而設計的!


因為沙漠六色迷彩夾克,每件皆為中古品,且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所以每件夾克狀況不一,磨損程度也皆不相同,有些仍有軍徽、軍種..等標誌於夾克上,和汙漬及縫紉補丁..等痕跡,但皆可正常穿著,所以,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物品(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USED GI DESERT BDU沙漠六色迷彩夾克(M號)-中古品
型號:#A3082004
尺寸( ±5﹪):肩寬19英吋、袖長23英吋、胸圍20英吋、身長28. 5英吋
材質:NYCO RIPSTOP防撕裂材質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