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6 購買方式 SAMLIX

SAMLIX 100%水鳥羽絨夾克-652


商品說明:
今年冬季最流行保暖防風外套
絕對100%水鳥羽絨
領口與袖口皆採羅紋設計
質輕、柔軟、保暖、防風
附專用收納袋

此件100%水鳥羽絨夾克表布是採用100﹪Polyster聚酯纖維(具抗潑水性)、裡布則為100﹪尼龍布纖維(輕薄、舒適),再加上100%羽絨填充後,保暖性高,質地輕、透氣、外型設計大方、男女都適用;不管是到合歡山賞雪,或是騎乘機車,都非常溫暖。

100%水鳥羽絨夾克為連帽式,帽子可視個人需求拆卸,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前方以隱藏式拉鍊加上立體釦環作為開闔;下方兩個寬型口袋,可放置個人隨身較大型用品,及左胸前內襯的長型口袋,則能將私密的小冊子或隨身物品放置於此,口袋皆採用隱藏式拉鍊作為開閤方式,能防止物品掉落。特別的是,左肩設有鉤釦,可繫鑰匙、識別證..等,袖口內側採用羅紋設計,可與手腕完全密合,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另外,你也可以依照氣候的變化,將夾克很方便的收藏於附送的收納袋內;不論是摩托車的置物箱或背包,都可放置。100%水鳥羽絨夾克共有時尚黑、橄欖綠、珍珠白..等可搭配造型。在台灣銷售已創佳績,廣受消費者好評。

※ 特色:
1. 裡布、外布均採用DU Pant Teflon® 抗潑水防油汙處理,耐髒、耐洗。
2. 布種為超柔纖維(MICRO FIBER),纖柔細緻更勝絲絹,它是一種科技織物,結構緊密,經高收縮加工,具有良好之抗潑水性與透氣性,觸感自然柔軟。
3. 填充物,採用美國FTC標準100%DOWN之水鳥羽絨填充,是世界上保溫性最佳之衣著材料,其特色為具有質地輕、柔軟、高彈力、保溫性、吸濕性,至今尚無任何化學纖維可以取代。
4. 質輕柔軟,車工精緻,另附收納袋,攜帶方便,是出門旅遊最好的禦寒衣物。
5. 清洗方便,一般水洗即可。
6. 採用YKK粗齒塑鋼拉鍊,耐拉扯。
7. 布料定染,耐牢度處理,不易褪色。
8. 小口袋皆填充羽絨,有效增加保暖度,並有電腦織繡處理、拉鍊尾有電腦織繡處理,細工處理。
9. 標準針車法,每英吋共14針,極細車縫處理。
10. 本公司所使用之羽絨,皆經多次高溫殺菌處理,消費者安心使用。

PS: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SAMLIX 100%水鳥羽絨外套
型號、顏色-#0652-01(時尚黑)、#0652-02(低調灰)、#0652-03(橄欖綠)
材質-(表布)100%聚酯纖維、(裡布)100%聚醯胺纖維、(填充物)FTC 100%水鳥羽絨
尺寸(±5%)
M號:肩寬45~47公分、袖長63~64公分、全長72~74公分*1
L號:肩寬47~49公分、袖長64~65公分、全長74~76公分*1

XL號:肩寬49~51公分、袖長65~66公分、全長76~78公分
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議售價:$5280
出清
特價:$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