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6 購買方式 SAMLIX
SAMLIX 彈性保暖防風透氣外套

商品說明:

台灣製造,台灣研發的 MICROSKINR布料,

具有 防風、透氣、超撥水特性,且彈性佳、延展力,讓您穿著貼身舒適,

絕對適合本島潮濕多雨的冬季型氣候,更能遮擋寒冷的東北季風,

,更是業務人員外出打拼的好伙伴,讓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擁有 SAMLIX 彈性保暖防風透氣外套的理由 ∼
運動休閒服裝的品牌及布料超過幾十種,我們該如何挑選適合我們穿著的外套呢? 此款 SAMLIX 彈性保暖防風透氣外套 與知名品牌使用相同布料所製造而成的, 絕對是您寒流來時的最佳選擇,具有透氣舒適、保暖防風,讓你像被烤的麵包般溫暖,也是你衣櫃中絕不能錯過的超人氣外套,不論搭配牛仔褲、西裝褲都很帥氣,更是業務人員外出打拼的好伙伴,讓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材質介紹
表布
- 100%聚酯超細纖維雙面刷毛布 , 讓整件衣物立體不易變形,具 彈性、延展力,令活動舒適 !
夾層
-為 高科技防風透氣薄膜,具防風及抗潑水功能,有效禦寒。
裡布
-則使用 100﹪POLARTEC WINDBLOC聚酯纖維, 輕便保暖, 保持衣物乾爽,防止體溫快速流失,使您即使冬天下毛毛雨也不怕喔!

外型設計
此款 SAMLIX 彈性保暖防風透氣外套 質輕柔軟、車工精緻、攜帶方便,所以不論是戶外休閒、旅遊、運動、登山或工作時也都很合適,更是出門旅遊最好的禦寒衣物;而且特殊立體剪裁、樣式簡單,不論男女生皆適合穿著。


內層-左邊下方 衣擺設有 中空網狀透氣層長型口袋,可將隨身物品放置於此 。

外層-外套前方 採用強固耐拉扯的 YKK粗齒塑鋼拉鍊作為開闔, 可整體包覆頸部, 避免冷風灌入, 有效鎖住體內熱空氣、防止體溫流失 ;特別的是, 帽子部分可搭配您的需求拆除使用 ,兩側 有束繩可作調整,避免頸部受寒風的襲擊,令穿著更加方便舒適。

口袋-兩個側立式大型口袋,符合人體工學,能迅速取放物品或放置較大型用品,加上拉鍊作為開閤,有效防止物品掉落;以及加長型衣襬,有效防風,讓您即使坐著又能護臀保暖。

PS:
1.因電腦螢幕解析度的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2.螢幕上商品配件皆屬於參考用,如有需要請另購;清洗時,避免使用柔軟劑。

產品規格:
品名: SAMLIX 彈性保暖防風透氣外套
型號: 2009
- 橘黑色 / 深灰黑色 / 綠黑色
顏色:綠黑色
材質: MICROSKINR最舒適保暖輕薄布料
表布: 100%聚酯超細纖維雙面刷毛布
夾層:中間貼合 高科技防風透氣薄膜
裡布: 100﹪POLARTEC WINDBLOC 聚酯纖維

尺寸平量 ( ±10﹪):
S -肩寬43~45 cm、胸圍50~52 cm、袖長59~61 cm、全長74~76 cm
M -肩寬 45~47 cm、胸圍51~53 cm、袖長60~62 cm、全長76~78 cm*1
L -肩寬 47~49 cm、胸圍53~55 cm、袖長61~63 cm、全長78~80 cm
XL -肩寬 49~51cm、胸圍55~57 cm、袖長62~64 cm、全長80~81 cm
建議售價
$3950
網路特價:$2
50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