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AMLIX

GORE-TEX XCR 75240 透氣防風防水功能外套


商品說明:
最棒的保暖聖品 ~

運動休閒服裝的品牌及布料超過幾十種,我們該如何挑選適合我們穿著的外套呢?此款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正是使用 GORE-TEXR XCR? 所製造而成的,由法國特別引進而來,絕對是您寒流來時的最佳選擇,具有透氣舒適、保暖防風,是你衣櫃中絕不能錯過的超人氣外套,只要隨意搭配都很帥氣,讓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這種外套不管搭配什麼樣的褲型都相當好看!穿上一件會讓你在寒冬感到溫暖的大衣是最辛褔的事。 此乃是保暖聖品,更是追求高質感的您不可或缺的,穿過一次你就可以知道他的與眾不同。

Degre7 法國製造商 ~
Degre7具有22年製造夾克、褲子、手套..等經驗,所以每一件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都是由專業設計團隊於室內、室外不斷的測試、改進所製作而成的,不但充分表達愛好旅遊者的獨特風格,更希望能製造出各種符合旅行者真正需求的優秀產品,所以Degre7能夠保證只要不是人為因素下,於鑑賞期中我們都能夠保證換貨喔!

《究竟GORE-XCR戶外服魅力何在?》
為何 GORE-TEXR-XCR 能夠在全球造成如此風潮?原因係在 GORE-TEXR XCR?布料較一般傳統GORE-TEXR布料透氣度多了25﹪,是為符合劇烈戶外活動量較大的活動人士所特別發展 ;於超高的氣候下,可在 連續6小時的活動中排出500毫升左右的汗氣,所以能在長時間劇烈的運動後,例如登山、滑雪、馬拉松慢跑…等,依然能夠保持身體的乾爽,保持極佳的舒適度。所以 即使是在最惡劣的天氣與環境中,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依舊能發揮其最大的功能和保護 。況且專門生產GORE-TEX布料的戈爾公司更推出品質滿意保證,並 要求所有生產GORE-TEXR服裝的工廠和出售GORE-TEXR布料的成衣商都同樣地需要得到戈爾公司認可與批准,才能參與GORE-TEXR衣服的製造與產銷。同時,所有GORE-TEX的衣服必須設計及製造達到可抵抗嚴峻的天候變化之標準﹔每一設計款式均須通過戈爾公司的測試標準,才准許進入量產。

【何謂可呼吸的布料?】
表示能將你的汗水所蒸發的水蒸氣透過布料透出你的衣服,使你的身體得以保持乾燥及透氣性。日常時,我們身體便會釋放出1/6公升的熱氣,而在輕度運動時,則會適放出1/2公升,更別說激烈運動時會釋放出1公升的熱氣,所以會呼吸的布料是相當重要的,你想想這些熱氣無法順利排出那將會有多恐怖;所以如果你的衣服無法透氣,那便會使你的 身體保持在潮濕狀態,那們你的身體將會比起你身體乾燥時,多23倍的速度來失去體溫喔 !所以此款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非常耐用,不像其他防水材質的布料會受到洗滌.扭曲.磨損等影響其防水性,在一般狀況下可以持續使用好幾年呦!!


【GORE-TEX® XCR™表布布料潑水處理】
為了達到讓穿者更加舒適及最佳的防水效果,所有GORE-TEXR產品的表面的材質(如:外套布料、鞋子皮料)皆會做防潑水處理,也就是在 面料表面施以化學處理,使水滴不附著於上,並以露珠狀滑落,這樣的處理的目的主要為了防止水份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穿著者體溫的流失 。不過也由於防潑水處理經過長久使用與多次洗滌後,會慢慢流失怠進,所以可利用低溫烘乾或低溫蒸氣熨斗熨燙,使其防潑水性能恢復並減緩流失速度。但如果防潑水效果已經太差了,可使用服飾專用防潑水劑,來增加防潑水效果。

多功能說明 ~
此款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乍看之下是一件,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外層材質為100%Polyamide 2-Layer防水透養布跟finished with GORE-TEX XCR 2L LAMINATED薄膜加上100%Polyester/特多龍網布所組合而成的,內層則使用100%Polyester fleece刷毛布料衣服,不僅具有防風、防水及透氣..等特性,更是全世界前 100 項最佳產品獎,屬於最佳認證循環透氣科技質料,更成為 戶外活動服飾的代名詞。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為連帽式,帽子邊緣及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視個人頭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加上大衣下擺處設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避免冷風灌入。外層採用 YKK精緻拉鍊加上原廠LOGO彈性扣作為開合,不但能拉至衣領最頂端防風外,連裡面那件內裡都有雙頭YKK拉鍊的設計,所以當兩層拉鍊都拉起時,再把最外層的原廠鈕扣扣起後,三層防護下不僅帥氣十足,就連外面的冷風也只有投降的份了。整件衣服共有 5個口袋均有拉鍊釦繩設計,不只有效防止物品掉落,更使開關口袋變的相當省力跟方便喔;特別的是,袖口部分則使用魔鬼氈來調整,以及兩個固定式鈕扣可把裡面襯衣跟外面外套緊密結合,再加上拇指套設計,不怕劇烈運動下袖口往上滑動,所以除了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外,也令穿著者更加活動自如,讓你即使 經過瀑布旁也保證外套下的衣物都不會用淋到水喲!

機能性超高 ~
a. 左右各設有寬型網狀透氣袋,除了可清楚的看見袋中之物以外,還可置小本隨身書、地圖、PSP小型電玩..等,有效節省你寶貴的時間及大空間收放物品。
b. 內附原廠修補釦與 GORE-TEXR XCR 2L夾克防水布料 ,於不甚衣物破裂時可修補。
c. 外套及內裡為可拆式 ,乍看之下是一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

時尚潮流的先驅 ~
大家都知道流行衣飾很多都是由歐洲設計,而法國更是其中的翹楚,特別由法國所引進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進來,乍看之下是一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外層材質為GORE-TEXR布料衣服,內層則採用POLARLITEXR刷毛布料-讓你隨時都可在室內穿著,相當保暖。另外衣領上有附一個隱藏式帽子,隨時方便您防風或防雨使用。 外型採用歐美最新流行配色款式,舒服的白灰色設計、適中的街頭風味,突顯出青春活潑的一面;所以不論何時、何地都可輕鬆搭配;帶給熱愛休閒風格,又不想過於隨性的你/妳,獨具創意設計感的品味喔! 若你是一為辛苦的業務員,經常需要騎著機車穿梭在市區內,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 ,幫你擋風、擋雨、透氣, 下雨天時甚至可以當雨衣用,舒適的穿著,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

PS: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DEGRE 7保暖防風、防水透氣夾克/材質使用GORE-TEX® XCR™
型號: 75240
尺寸: S.M.L號
顏色: 灰白色
尺寸 ( ±5﹪):
S: 肩寬65 cm 、袖長56 cm、全長72 cm
M: 肩寬67 cm 、袖長60 cm、全長72 cm
L: 肩寬69 cm 、袖長64 cm、全長78 cm
材質:
表布-100%Polyamide 2-Layer
防水透養布-finished with GORE-TEX XCR 2L LAMINATED薄膜
裡布-100%Polyester/特多龍網布
刷毛布內套-100%Polyester fleece





網路特價:$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