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11/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AMLIX
法國進口DEGRE 7 GORE-TEX材質防水透氣夾克-77420

商品說明:
1.高科技 GORE-TEX 布料
2.Primaloft保溫棉具防風、防水、透氣、保暖功能
3.兩件可拆式夾克戶外攀岩、登山最佳服裝

最棒的保暖聖品 ~
運動休閒服裝的品牌及布料超過幾十種,我們該如何挑選適合我們穿著的外套呢?此款法國進口DEGRE 7防水透氣夾克正是使用GORE-TEX
®所製造而成的,由法國特別引進而來,絕對是您寒流來時的最佳選擇,具有透氣舒適、保暖防風,是你衣櫃中絕不能錯過的超人氣外套,只要隨意搭配都很帥氣,讓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此乃是保暖聖品,更是追求高質感的您不可或缺的,穿過一次你就可以知道他的與眾不同。


Degre7 法國製造商 ~
Degre7具有22年製造夾克、褲子、手套..等經驗,所以每一件DEGRE 7防水透氣夾克都是由專業設計團隊於室內、室外不斷的測試、改進所製作而成的,不但充分表達愛好旅遊者的獨特風格,更希望能製造出各種符合旅行者真正需求的優秀產品,所以Degre7能夠保證只要不是人為因素下,於鑑賞期中我們都能夠保證換貨喔!

《GORE-TEX戶外服魅力何在?》
防水功能:在一平方的GORE-TEX
®布料(薄膜)上,就有90億個微細孔,一顆水珠比這些微細孔大2萬倍,因此使水不能滲透布料,所以在雨、雪中也不會弄濕。
防風:這些極小的微細孔,完全阻擋冷風,沒有寒風吹著,所以不用穿太厚的衣服,您也會覺得暖和。
透氣性布料:每一個微細孔都比我們的汗氣分子大七百倍,汗氣可以從容穿透布料,使您感到乾爽舒適。

【GORE-TEX® 表布布料潑水處理】
為了達到讓穿者更加舒適及最佳的防水效果,所有GORE-TEX®產品的表面的材質(如:外套布料、鞋子皮料)皆會做防潑水處理,也就是在面料表面施以化學處理,使水滴不附著於上,並以露珠狀滑落,這樣的處理的目的主要為了防止水份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穿著者體溫的流失。不過也由於防潑水處理經過長久使用與多次洗滌後,會慢慢流失怠進,所以可利用低溫烘乾或低溫蒸氣熨斗熨燙,使其防潑水性能恢復並減緩流失速度。但如果防潑水效果已經太差了,可使用服飾專用防潑水劑,來增加防潑水效果。

【Primaloft保溫棉功能】
Primaloft保溫棉的誕生乃是基於美國陸軍部門的要求,因應步兵於野外戰場戰鬥時雖然已有GORE-TEX
®服裝作為防水透氣外衣擋雨功能,但若有長期的陰濕天氣或是涉水渡河作戰時,內層服裝浸濕後,不但完全失去保暖功能,反而有降低體溫,減少步兵單位作戰功能的嚴重缺失,因此Primaloft保暖棉的功能可分列如下:
1.可壓縮性:步兵背包容量有限;Primaloft有如羽絨衣一般具有可壓縮的特性,壓縮後僅為類似材質(如樹脂棉、刷毛布)42%的體積。
2.排水快乾性:因為Primaloft是以高密度材質編織而成,因此不會吸水,在狂風暴雨下也不會溼透。
3.潮濕保溫性:在同樣受潮含水度相同的狀態下,比類似材質(如樹脂棉、刷毛布)增加15%的保溫效果。
4.輕如鴻毛:每碼平方重只有3.5盎斯(OZ),大概是一支原子筆的重量。
5.擋風透氣:與GORE-TEX
®布料類似的原理,同樣以分子結構大小控制技術,Primaloft可以擋風但是身體的濕氣仍可排出。

多功能說明 ~
大家都知道流行衣飾很多都是由歐洲設計,而法國更是其中的翹楚,所以特別由法國引進DEGRE 7防水透氣夾克乍看之下是一件,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外套及內裡為可拆式,外層材質為100%Polyamide PERFORMANLE 2-LAYER防水透氣布跟finished with GORE-TEX
® STRETCH 2L LAMINATED 薄膜加上100%Polyester/特多龍網布所組合而成的,內層則使用PRIMALOFT 100% Polyamide保暖棉,更具有擋風、排水及透氣..等優良特性。
1.外套為連帽式,帽子兩側邊緣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視個人頭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領口可收納帽子,加上大衣下擺處設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避免冷風灌入。

2.外層採用YKK精緻拉鍊加上原廠LOGO彈性扣作為開合,不但能拉至衣領最頂端防風外,連裡面那件保溫棉都有雙頭YKK拉鍊的設計,所以當兩層拉鍊都拉起時,再把最外層的原廠鈕扣扣起後,三層防護下不僅帥氣十足,就連外面的冷風也只有投降的份了。
3.外套與保溫棉內件共有7個口袋,均有拉鍊釦繩設計,不只有效防止物品掉落,更使開關口袋變的相當省力跟方便;特別的是,外套袖口部分則使用魔鬼氈來調整,以及兩個固定式鈕扣可把裡面保溫棉跟外套緊密結合,再加上拇指套設計,不怕劇烈運動下袖口往上滑動,所以除了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外,也令穿著者更加活動自如。

【清洗指示】
1.洗衣機水洗(冷水)。
2.可低溫烘乾,烘完需立即取出以免有折痕。
3.勿以高溫烘燙,勿使用蒸氣或他種熨斗。
4.勿乾洗。

PS: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法國進口DEGRE 7防水透氣夾克/(GORE-TEX®材質)
尺寸、型號:M號77420#50、L號77420#52、XL號77420#54
顏色:橄欖綠、時尚黑、火焰紅
尺寸(±5﹪):
M號:肩寬49~51 cm、袖長60~62 cm、全長73~75 cm
L 號:肩寬51~53 cm、袖長60~62 cm、全長73~75 cm
XL號:肩寬53~55 cm、袖長62~64 cm、全長79~81 cm

材質:
表布-100%Polyamide PERFORMANLE 2-LAYER防水透氣布
finished with GORE-TEX
® STRETCH 2L LAMINATED 薄膜
裡布-100%Polyester/特多龍網布
保溫棉內件-PRIMALOFT 100% Polyamide
產地:法國

 







 


網路特價:$1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