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AMLIX

SAMLIX 822 雙面羽毛背心


商品說明:

擁有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的原因 ∼

在台灣多變的氣候下,我們該如何挑選一件適合我們穿著的背心呢?此件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使用100%羽絨,具保暖性高、質地輕、剪裁設計大方、樣式簡單,多口袋設計;正反共有2種顏色可搭配造型,雙面皆可穿,男女適用。因此,山力士公司專業製造羽毛製品,更是在台銷售已創佳績達25年,信譽卓越、廣受消費者好評。 一年有春、秋、冬三季皆適合搭配穿著!

讓你愛不釋手的理由 ∼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採用三層立體間格剪裁、翻領貼身設計, 使俏妞穿著時不僅流露出甜美俏皮的氣質,更可隨意搭配穿著,自然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適合一般上班族、居家及出外踏青遊玩者穿著喔! 此外,除了天冷時,可有效的將背心藏在西裝外套內保暖外,日常工作中也可將西裝外套脫下辦公,不僅保暖性十足、好看大方、更方便活動;寒流來時,如果到合歡山賞雪的時刻,您也可以在厚重的夾克、外套或大衣中加上這一件 舒展度佳、攜帶輕便的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絕對是您出門旅遊最好的禦寒衣物。 另外,更附一個專用收納袋,都能夠很方便的收納起來,所以
不論是放置於摩托車的置物箱或背包內,皆可攜帶自如。

【束緊繩的特色】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衣擺兩側設有束緊繩設計,於寒流入侵時刻,視個人身型略作調整,徹底包覆全身,有效避免寒風襲擊,減少發燒感冒的機會喔!
a.束緊前-寒流入侵時刻,流行感冒會是你的麻吉、醫院更是你第二個家。
b.束緊後-寒流入侵時刻,跟流行感冒說拜拜,醫院更是你萬不可能作客的地方喔!


【YKK拉鍊品質保證】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採用雙面式強固耐拉扯的YKK粗齒塑鋼拉鍊作為開闔,以及特別安裝繩索及加寬塑膠拉板,有效方便機車族們,即使 穿戴手套也可輕鬆開脫衣物,拿取文件、鑰匙、手機..等物品

貼心的雙面口袋】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與一般市售雙面背心的最大不同點,便是當你 反穿時,口袋內的小物件不知該往哪邊放置,所以SAMLIX 便在此貼心的為 您設計出雙面口袋的設計,讓你即使反穿時,也不用擔心小物品不見喔!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的材質 ∼
此款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表布採用MICROFEEL FABRIC超細纖維布料及100﹪聚酯纖維跟裡布使用100%聚醯胺纖維,觸感光滑亮麗、具耐洗、耐磨功能,加上布料定染,不易褪色;以及使用電腦織繡標準針車法,每英吋共14針,極細車縫處理耐牢度處理,不怕放洗衣機內水洗脫毛喔!再加上本國FTC標準100%水鳥羽絨填充,是保溫性最佳之衣著材料,其特色為具有質地輕、柔軟、高彈力、保溫性..等特性,讓你不再害怕冬天出門囉!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前方採用雙面式強固耐拉扯的YKK粗齒塑鋼拉鍊作為開闔,以及單面右胸前側立式口袋,符合人體工學,能迅速取放物品,或將私密的小冊子及隨身物品放置於此;加上下方兩個直立式大型口袋,可放置個人隨身較大型用品; 特別的是束緊繩設計,有效避免身體受寒風的襲擊,令消費者穿著時,更加溫暖以及活動自如。

洗滌注意事項 ∼
1.深淺色衣物請分開洗條,不可水洗,不得高溫烘乾整燙。
2.衣服單獨浸泡在不含漂白成份中性洗劑中,以手清洗,以免污染、退色。
3.若須熨燙時,應於織物上墊一層布再熨燙。
4.衣服陰乾,不能直接日光下曝曬至乾。
5.保護羽絨免於分裂破壞,請勿用力絞扭衣服。


PS:
1.因電腦螢幕解析度的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2.螢幕上商品配件皆屬於參考用,如有需要請另購。

產品規格:
品名: SAMLIX 雙面羽毛背心 (黑色S.M.L號)
型號: 822
顏色: 黑色 / 藍黑色
材質:
1.表布-MICROFEEL FABRIC超細纖維布料
100﹪聚酯纖維
2.裡布-100%聚醯胺纖維
3.填充物-FTC 100% 水鳥羽絨台灣素材

·尺寸( ±5﹪):
S - A. 頸寬 = 21 cm B. 肩寬 = 37cm C. 全長 = 62 cm D.下擺 = 50 cm
M - A. 頸寬 = 22 cm B. 肩寬 = 39cm C. 全長 = 63 cm D.下擺 = 52 cm
L - A. 頸寬 = 23 cm B. 肩寬 = 40cm C. 全長 = 65 cm D.下擺 = 53 cm




網路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