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2/16 TOOL-LOGIC

TOOLLOGIC第二代ICE半透明信用卡片刀組-ISC2B




產品說明:
外型輕巧、質輕、易攜帶
工具質材為不繡鋼材質耐用持久

隨身小助手
此款由美國TOOLLOGIC公司所生產的第二代ICE半透明信用卡片刀組,將所有的實用工具如鋸齒小刀、剪刀..等集中在只有厚度4mm的卡片中,而剪刀的開啟更是一大特色,只須將黑色釋放鈕向後拉即可彈出使用。LED燈也是停車場、夜時開啟錀匙的照明好幫手。內附二組可拆式工具,附鋸齒的小刀,可切割,萬用一字起兼銼刀…等功能強大。

吸引您的地方
外型輕巧又質輕,可放入皮夾內(尺寸猶如信用卡,但較厚),攜帶方便。
工具質材為不繡鋼材質耐用持久。
多功能工具集具於一身,使用方便。
新潮流行的顏色搭配,令人愛不釋手。


替換電池
1.用小螺絲起子將燈身上的螺絲旋起後,把上蓋拿起置於一旁。.
2.換上新的3伏特CR1216鋰電池。
3.將開關部份放回之前取出的位置內。
4.裝配正確後,再將螺絲放回原位轉緊。

PS:
1.LED燈泡請勿直射眼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2.內含迷你拆信刀類,請使用完畢後,放回名片型工具組內,平時收納時,請放置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3.兒童若使用,需有大人在旁協助操作。


產品規格:
品名:TOOLLOGIC®第二代ICE半透明信用卡片刀組
型號:#ISC2B
顏色:藍色
工具材質 : 不鏽鋼
電池:CR1216鋰電池× 1個
尺寸( ±5﹪):長86mm、寬55mm、厚4mm
重量( ±5﹪):32g (不含外盒)
12功能:
1剪刀2.鋸齒小刀3.照明燈4.剥細電線皮凹槽5.一字起子6.調整眼鏡架起子
7.拔訂書針器8.指甲銼9.鑷子10.牙籤11.尺規(公分/公吋)12.鑰匙圈套孔

建議售價:$1290
網路特價$95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