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2/16 TOOL-LOGIC

Tool Logic多功能夾帽工具燈組-T1TLS


產品說明:
小巧精緻的造型
TOOL LOGIC TECH LIGHT 夾帽工具燈組結合所有日常生活所需之常用功能集中於非常方便的形狀內,小巧精緻的外觀,適合置入錢包及夾在襯衫上方便使用。

非常適合戶外,運動旅行(可登機) ,日常運用等內附6種常用功能,極白光LED加上免手提背夾、2個精準的螺絲起子功能強大,筆,可卸式背夾,鑰匙環。

外型輕巧又質輕,可放入襯衫口袋,攜帶方便。2個精準的螺絲起子加上一個插口提供額外的旋轉力量。適合電腦,工具,釣魚繞線輪,眼鏡等等。可當錢夾及鑰匙圈。材質耐用持久。多功能工具集具於一身,使用方便。新潮流行的顏色搭配,令人愛不釋手。

吸引您的地方

可拆式背夾可夾於口袋,,現金,帽子,記事本等等
移除背夾可把鑰匙環加到Tech Light
精準的螺絲起子可完美的用於眼鏡或其他小機器的螺絲。
2顆3V水銀電池提供電力 (CR1216)
極白光LED絕不像傳統燈泡會燒壞

注意:這不是玩具。此產品有許多小零件包括電池。遠離小孩和寵物。操作時請遵守安全守則。

產品規格:
品名:TOOL LOGIC SERIES TECHLIGHT多功能夾帽工具燈組
型號:T1TLS
尺寸( ±5﹪):長5.1 cm、寬2.7 cm、厚0.7 cm
重量( ±5﹪):11.3 g
電力供應:2顆3V水銀電池CR1216
配件:鑰匙圈 × 1個
功能:共計6種
1. 白光LED 2. mini小一字起子 3. mini十字起子 4. 可拆式背夾 5. mini原子筆 6 鑰匙圈
建議售價:$590
網路特價$50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