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SOG-F20 操作者CQB戰鬥手套

商品說明:

1. 採用高科技 Kevlar材質,有效抗熱至華氏800度(攝氏427度)的功能。
2. 手掌採袋鼠皮革製作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防火及抗熱功能),手掌底部有泡沫塑料的熱塞,可吸收槍枝反彈的衝擊力;手掌虎口部分以 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3. 專利食指”切環”設計,特別採用Cut-Ring材質編織,可另外將食指剪斷外露,方便射擊時最為好用,而不用特別將手套脫下再扣板機。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操作者 “CQB”手套,是為特別軍事行動1/4格鬥所設計,它可與FROG-10半指手套合併使用(需另購),成為攀降手套。整體舒適合手,可消除在戰鬥狀態下將手套卸下的需要。 另外,外型採用沙漠中隱蔽性極佳的沙漠色系,絕對讓您一眼便能瞧見它的不凡,讓您深深被它所打動喔!!


特色指引 ~

主體 -採用高科技 Kevlar材質,有效抗熱至華氏800度(攝氏427度)的功能。
手掌-袋鼠皮革製作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防火及抗熱功能) ,手掌底部有泡沫塑料的熱塞,可吸收槍枝反彈的衝擊力 ; 手掌虎口部分以 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
手腕 -手腕下方具有一條 可移除式的尼龍彈性人造纖維腕帶,可自由調節,對手腕提供最大極限的支撐力 ,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並隔絕異物進入手臂部分 。
貼心設計- 專利食指 ”切環”設計 ,特別採用Cut-Ring材質編織,可另外將食指剪斷外露,方便射擊時最為好用, 而不用特別將手套脫下再扣板機 。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 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 ,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OPERATOR CQB? GLOVES操作者CQB戰鬥手套(沙漠色)
型號:SOG-F20
尺碼:S、M、L、XL號
材質:Kevlar材質、 袋鼠皮革 、 Posi-Grip防滑材質 、 尼龍彈性人造纖維腕帶 、 Cut-Ring材質
尺寸(± 10%):S-22cm、M-22.5cm、L-23cm、XL-23.5cm
 



網路特價:$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