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HATCH手套

HATCH SOGL-150戰鬥型多功能手套



商品說明:
HATCH再一次和專業的SWAT人員合作,創造出這款戰鬥型手套,讓使用者活動自如,就像在進行精密外科手術一樣。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良好的觸感,Operator材質製造的產品,品質無與倫比!

杜邦 Kevlar材質提供雙層防切割保護,以及抗熱至華氏800度的功能。產品 手掌部位車縫的 袋鼠皮是世界知名、最堅固耐用和防磨損效果最好的皮革。彈性的腕部設計,可以讓手套緊密的貼合人手,並可以隔絕異物進入手臂部分。 Cut-Ring材質編織可以讓手指在扣板機時,活動方便。手部支架部分以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雙手食指前半截部分有特別的車縫設計 , 可剪斷 將食指外露,射擊時最為好用。

材質: Kevlar 、 Posi-Grip 、 Cut-Ring

特性:
1. 特別為 SWAT 特種部隊所設計。
2. 以抗切割 Kevlar 材質製成,附加皮革構造,可抗熱至華氏 800 度 / 攝氏 427 度, (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3. 腕部及手臂部分皆以彈性材質組成。
4. 手掌部位車縫袋鼠皮,再以 BOK 印刷雕刻。
5. 重點部位以發泡材質填充。
6. 支架為 Posi-Grip 之防滑材質。
7. 每根手指部分皆以 Cut-Ring 材質編織。

產品規格:
型號:SOGL-150
尺碼: M、L、XL (3種尺碼任您選擇)
尺寸( ±5%)
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 / 重量(±10%):每雙
1. M:20.5 cm / 98 g
2. L:21 cm / 105 g
3. XL:21.5 cm / 105 g
建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