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HATCH手套

HATCH  SOG-L50 黑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



商品說明:

特別為 SWAT特種部隊所設計的,超堅固、耐磨損的全新設計!!

HATCH再一次和專業的SWAT人員合作,創造出這款戰鬥型手套,讓使用者活動自如,就像在進行精密外科手術一樣。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良好的觸感,Operator材質製造的產品,品質無與倫比!
多功能戰術短型手套是款長度到腕關節由 HATCH 中受歡迎的 SOG-L100 多功能戰術手套改變而來的,為不需多餘手臂保護者所設計的。 杜邦 Kevlar材質提供雙層防切割保護,以及抗熱至華氏800度的功能。產品手掌部位車縫的袋鼠皮是世界知名、最堅固耐用和防磨損效果最好的皮革。彈性的腕部設計,可以讓手套緊密的貼合人手,並可以隔絕異物進入手臂部分。Cut-Ring材質編織可以讓手指在扣板機時,活動方便。手部支架部分以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雙手食指前半截部分有特別的車縫設計,可剪斷將食指外露,射擊時最為好用。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 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 ,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特性:
特別為 SWAT特種部隊所設計。
以抗切割 Kevlar材質製成,附加皮革構造,可抗熱至華氏800度/攝氏427度,(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腕部及手臂部分皆以彈性材質組成。
手掌部位車縫袋鼠皮,再以 BOK印刷雕刻。
手掌部分有雙層防割設計。
重點部位以發泡材質填充。
支架為 Posi-Grip之防滑材質。
食指部分皆以 Cut-Ring材質編織。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黑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短型)
型號:
SOG-L50
尺碼: S、M、L、XL (4種尺碼任您選擇)
材質: Kevlar、Posi-Grip、Cut-Ring
尺寸: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 ±10%)/ 每雙
S:20.5 cm
M:21.5 cm
L:22.5 cm
XL:23.5 cm
建議售價:$2000
網路特價$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