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5/0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PowerLock天霸工具鉗-S61 / B61



商品說明:
美國軍事菁英軍事小組專用軍用工具鉗

SOG天霸工具鉗-S61
具有專利齒輪複合式槓桿原理設計,單手即可操作,開啟或閉合時,具省力、方便、迅速特性,有如使用蝴蝶刀般,輕巧又好用。

鉗子主體,使用最好的工具鋼,高壓八層鋼,電線切口處強勁有力,單手操作即可切割鎳幣。除鉗子主體,其他工具零件都具有三道保險,操作簡單、迅速安全。特別設計的握把蓋,當用力握緊時,手掌力量能有效分散於握把處,手掌較不會有疼痛的感覺。本款SUPER天霸POWER LOCK 具有19種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功能,是最值得收藏與使用的工具鉗。握把處為氣孔式設計,既美觀又能有效增加指滑功能。

槓桿原理組合的特性:
SOG的專利齒輪複合式槓桿組合設計使得鉗子、剪鐵絲器和捲鐵絲的功能比其他設計更強,藉由多重的轉軸點,使得工具鉗的操作更靈活、更有力(一般的工具都是握把和鉗嘴鎖在一起)。

《SOG HISTORY》
SOG原來的意思是研究和觀察小組,美國一個菁英結合勤務軍事小組,及一個為越南戰爭的暗地軍事活動所設計的小組,允許發展和購買他們自己特殊部隊自行設計配備,SOG創造一款刀子可用在世上最艱難的環境,以這精英小組的精神,SOG於是產生,完全堅定的創造世界上最好的特製刀和工具,SOG變成第一個刀具製造業者,擴展它的生產線,包括廣泛範圍的固定刀,折刀和多功能工具,各種產品都是獲得專利的發明,和獨特、未來的款式幫SOG得到許多獎,SOG發展者Mr. Frazer被表揚為工業改革者及重要的設計師。今日SOG的產品分散在世界各地,因為他們堅定的風格和成果而獲得聲名。

規格尺寸:
SOG天霸工具鉗-S61/B61(低反光黑氧化層)
尺寸-延展時:長:18cm 寬:5.8cm ±5%
收納時:長:11.8cm 寬:3.9cm ±5%
《功能介紹》
1.鉗子、2.鉗口、3.剪電線鉗口、4.剪細鐵釘器、5.安全握把蓋、6.大一字起子、7.小一字起子、8.半鋸齒刀刃、9.剪刀、10.捲線口(大.小兩孔)、11.尺規(公分與英吋)、12.可調式六角螺絲、13.開瓶器、14.開罐器、15.特殊起子、16.十字起子、17.銼刀(另附鐵鋸)、18.鋸子、19繫索孔、20.去電線皮器、21.斜形錐口、22.收納套
建議售價:$4550
網路特價:$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