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CrossGut CC55手中工具鉗

商品說明:
此款CrossGut?楔u具鉗,如魔術般神奇,當您需要他的時候它可以無所不用,根據 SOG的專利合成活動齒輪槓桿,會無形地增加您手的力量 。從未有如此小巧如此實用的工具。在您手掌心可握的部分,有著完美並協調的工具,可提供您為了每日不間斷的苦差事,所需要的任何幫助。

此款CrossGut?楔u具鉗是非常實用、也非常容易使用的。SOG的工具傳動裝置是由槓桿作用運作”手的靈巧”,藉由工具鉗的槓桿作用,可減少您手壓的時候的壓力。真的提供您傳統大工具鉗的縮小版。每天使用工具的同行都知道,這種機械學的的好處。另一個最早期的是裝有彈簧的把手,可幫助在你手中小型的工具箱保持堅固。

單手輕揮即可開,非常小巧且實用。易操作的強力剪刀,是 SOG獨家合成的齒輪槓桿的效率 ,並提供優良的性能。


11種每日必需品包括:
1.強力剪刀
2.夾子(鑷子)
3.刀片
4.塑膠牙籤
5.mimi一字起子
6.指甲銼刀/清潔器
7.開瓶器
8.中型一字起子
9.尺(英吋與公分)
10.收緊索環
11.專用收納套


規格尺寸:
全長(±5%) : 10.5公分
收起長(±5%) : 6.8公分
重量(±5%) : 44g
完全不繡鋼材質
內含收納套


網路特價 :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