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FLASH II疾速半自動彈簧刀-CTFSA98

商品說明:
左、右手皆適用,可單手開啟
S.A.T.(SOG Assisted Technology專利技術) 操作者單手半自動開啟設計 

【特色介紹】
整體-刀刃採AUS8不鏽鋼製造,表面黑TiNi塗層。握把則使用強化玻纖Zytel製作,質感良好且輕巧好握。
操作方式-SOG FLASH II疾速半自動彈簧刀屬於半自動彈簧刀,並擁有S.A.T. ( SOG Assisted Technology)專利。不僅有著合手的尺寸,更讓你使用時覺得非常順手及方便!最新的自動彈出功能由 SOG老闆 Spencer Frazer所發明設計,只要在使用時輕輕一壓刀背上齒狀凸出部分,刀刃就會非常輕易的往前彈出,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收闔時,單手拇指往下輕壓卡榫,另一手將刀刃往下輕壓,刀刃即可收闔。而卡榫下方的Arc-Actuator刀鎖釋放系統呈現紅色時,你就能使用它;當你鎖住後就無法開啟或收合刀刃,方便又實用!
背夾-可移動式背夾,使左、右慣用手的人都可使用。可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您配帶舒適方便。
貼心設計-握把尾端設有圓孔設計,可搭配金屬繫繩穿掛於頸部或手腕上,不僅美觀又具造型。


SOG公司簡介:
美國SOG公司以製造高品質與精良的刀具為主。在美國本土最大宗的供應除了軍隊、特種部隊以外還有各個警察單位。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SOG戰鬥刀具最初為美軍陸戰隊特種部隊SF部隊所屬的秘密作戰部隊“SOG(特種作戰團)”所使用的刀具,在日本的美軍基地-冲繩製造。由於這種刀是屬於很貴重的SOG隊員專用刀,正如SOG專業刀具公司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和裝備的特性一致,因此,爲了纪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缩寫為名。
始终堅持創造世界上最好、最專業的刀具和工具的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爲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成為業界革新派大師之一。今天,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 FLASH II疾速半自動彈簧刀
型號:#CTFSA-98
尺寸、重量(±5﹪):全長203 mm、刃長89 mm、刃厚3 mm、88g
刀刃材質:AUS 8不鏽鋼
刀柄材質:Zytel

建議售價︰$3500
網路特價︰$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