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8/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KILOWATT多功能電工折刀-EL01

商品說明:
AUS8不鏽鋼
適用從10-22的剝線鉗,
刀柄後剝線刀
電工、房主、承包商或任何人緊急需要剝離導線時所設計的主題刀


【特色介紹】
此款SOG KILOWATT折刀為第一把電工、房主、承包商或任何人緊急需要剝離導線時所設計的主題刀子。共有三個分離系統從剝離導線到纜繩。包含適用從10-22的剝線鉗,以及在刀柄後面有個剝線刀,並有使用刀子的剝線孔(專利審理中)。整體設計過的握柄、像電壓塔的夾子、拇指螺柱,和有刻圖片的刀..等特色都讓此把刀成為一把獨特的直條鎖刀。
主體設計-採用AUS8不鏽鋼製造而成,握把則採用Zytel材質所製成,整體握感舒適、比重恰當,合乎手指的緊握設計,使用時有效發揮與運用。
安全開啟/收闔方式-開啟時,只需順勢將刀刃上別緻的拇指螺柱向上方伸展,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收闔時-只須以大拇指將握把中間卡榫往左輕壓,另一手輕壓刀背即可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握把背面的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终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 KILOWATT折刀
型號:#EL-01
尺寸(±5%):全長190mm、刃長86 mm、柄長104 mm、刃厚2.5 mm
重量(±5%):102g
刀刃材質:AUS 8不鏽鋼
刀柄材質:Zytel材質

建議售價$2400
 



網路特價$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