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5/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Entrenching Tool折疊鏟-F08N

商品說明:
輕巧緊湊的折疊鏟
舒適,折疊鋼手柄
三重設計,便於攜帶

折疊鏟是當今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我們知道一件事,當你需要移動沙子,泥土或雪,你希望你的鏟子就在附近。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 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 Entrenching Tool 折疊鏟 
型號:#F08-N 
尺寸(±10%):全長46.36 cm 
重量(±10%):694.58 g 
材質:高碳鋼 粉末塗層
刀套材質:尼龍 
建議售價︰$710
網路特價$
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