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FSA-5 FLASH II 偵察組 -虎斑迷彩刀

商品說明:
此系列設計了許多不同款的半自動彈簧刀,而此款SOG FLASH II偵察組-虎斑迷彩刀的刀刃為虎斑迷彩紋路是2004年最新的款式,並經過消光處理,在烈豔下使用也不會閃光。背夾同樣也有虎斑迷彩紋路,可輕易夾在衣服、褲子的口袋或背包的外袋上,取用的時候,方便又迅速!想像一下,當您身著牛仔褲,口袋裡放著此款SOG FLASH II偵察組-虎斑迷彩刀,使用時輕輕抽出,迅速開刀,如此一連貫的動作更為您的帥氣加了不少分!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SOG戰鬥刀具最初為美軍陸戰隊特種部隊SF部隊所属的秘密作戰部隊“SOG(特種作戰團)”所使用的刀具,在日本的美軍基地-冲繩製造。由於這種刀是屬於很貴重的SOG隊員專用刀,正如SOG專業刀具公司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和裝備的特性一致,因此,爲了纪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缩寫為名。始终堅持創造世界上最好、最專業的刀具和工具的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爲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成為業界革新派大師之一。今天,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規格:
尺寸 ( ±5﹪):全長20.4 cm、刃長8.8 cm、柄長11.6 cm、刃厚0.3 cm
重量 ( ±5﹪):88 g
刀刃材質: AUS 8 Stainless,RC
刀柄材質: Zytel強化握把
刀刃硬度: 57-58 HRC


網路特價 :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