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FSA-97 疾速小型刀

商品說明:
《FSA-97 疾速小型刀特色》
來自SOG的專有支援技術(SOG Assisted Technology)所生產的這款專業級刀(Flash Ι)是美國SOG公司所生產的刀款,是目前銷售第一名的折刀!尺寸剛好在手掌心內,女性消費者用起來也能非常的得心應手。
這把折刀是半齒半刃的。它的設計很安全,是半自動的彈簧刀,又有2道保險,閉合後的刀柄尾端鎖定裝置及收刀時的解除保險方式,無一不是採用市面上最新、最安全的設置。保險為鎖定的裝置,輕輕的一推就可達到完全保險的功能,輕便又安全。令人驕傲的設計只屬於驕傲的你!

這把折刀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就是能單手開刀、收刀。握把擁有背夾,可以直接收於口袋或背包外袋中,Zytel強化握把大大增強此刀的抗力道;6061-T6合成硬質塑膠,防滑刀柄處理。

請消費者注意:這把由台灣SOG獨家代理商所供應的折刀,在市面上水貨很多!分辨的方法很簡單,在握把背夾的上方有POICE的雷射雕刻字樣,才是進口的正品,損壞也才有送回原廠維修的保證。

產品規格:
刀刃:日本鋼Aus-8,硬度RC56~57?a
握把:6061-T6 LA合成硬質塑膠(表面有止滑花紋)
長度:延展時14.7 cm;收合時8.5 cm
重量:32g


網路特價 :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