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0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HREV-7 Hunter REVOLVER海豹旋轉三用刀

產品說明:

此款 HREV-7 Hunter REVOLVER海豹旋轉三用 刀除了有一般的雙向不對稱鋸齒以外,刀刃設計和先前大不相同。 刀尖部分為刀鉤 ---斜邊磨刃邊緣與骨頭/木頭鋸子,可依需求調整使用。整片刀身頭尾的設計正如二把刀,中央轉軸藉由Zytel握柄側端之卡榫釋放可順利旋轉至您所需要的功能刀面。 刀背倒勾鋒利設計應海豹部隊人員在跳傘時,傘繩突然糾結或相互拉扯必須在極短時間將傘繩扯斷以保住性命讓任務圓滿達成。 另外,附有做工精美的真皮刀鞘供您收放此刀,在野外露營及從事特殊工作時減少您的背負裝備的負擔。您大可選擇這款海豹旋轉三用刀 (Revolver)來作為您的得力助手。

此款獵人 REVOLVER a 為戶外生活者、獵人、弓箭手、漁夫與運動員最可靠的刀!西元2003年,SOG發表的多用途刀顛覆了一般大眾對刀子的刻版印象,由羅比 • 羅伯森 (Robbie Roberson)所研發出的設計,再經由SOG製造,絕對讓您對這把擁有切、割、鋸二用的直(折)刀耳目一新。


有割斷傘繩設計的海豹部隊傘跳任務求生刀!

美國 SOG公司以製造高品質與精良的刀具為主。在美國本土最大宗的供應除了軍隊、特種部隊以外還有各個警察單位。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SOG戰鬥刀具最初為美軍陸戰隊特種部隊SF部隊所屬的秘密作戰部隊“SOG(特種作戰團)”所使用的刀具,在日本的美軍基地-?繩製造。由於這種刀是屬於很貴重的SOG隊員專用刀,正如SOG專業刀具公司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和裝備的特性一致,因此,?了?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寫為名。始?堅持創造世界上最好、最專業的刀具和工具的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成為業界革新派大師之一。今天,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規格:
型號:TRFB-81 / TRFB-82
尺寸 ( ±5﹪):全長20.4 cm、刃長8.8 cm、柄長11.6 cm、刃厚0.29 cm
重量 ( ±5﹪):88 g (不含真皮刀鞘)
刀刃材質: AUS-8不鏽鋼
刀柄材質: Zytel握柄
刀刃硬度: 57-58 HRC
配件:真皮刀鞘 × 1


網路特價 : $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