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0/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SAGE SOG-L200 沙漠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

商品說明:

特別針對SWAT特種部隊所設計,整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良好觸感, 並具備雙層防切割保護,及有效抗熱至華氏800度(攝氏427度), 所以它立刻成為SWAT特種部隊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SWAT特種部隊的最佳夥伴 ~
HATCH再一次和專業的SWAT特種部隊人員合作,創造出這款戰鬥型手套,品質無與倫比,讓使用者活動自如,就像在進行精密外科手術一樣喔!此款HATCH SAGE沙漠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主體採用杜邦Kevlar材質提供雙層防切割保護,有效抗熱至華氏800度的功能,加上手掌部位所車縫的袋鼠皮是世界知名、最堅固耐用和防磨損效果最好的皮革製作,還有整體輪廓剪裁均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適合任何手型),所以HATCH SAGE沙漠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立刻成為SWAT特種部隊隊員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呦!另外,外型採用沙漠中隱蔽性極佳的沙漠色系,絕對讓您一眼便能瞧見它的不凡,讓您深深被它所打動喔!!


【特色介紹】
主體-採用杜邦Kevlar材質,提供雙層防切割保護,有效抗熱至華氏800度(攝氏427度)的功能;加上下,方便使用者於行動時。
手掌-車縫的袋鼠皮是目前世界知名、最堅固耐用及防磨損效果最好的皮革製作(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手掌虎口部分以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手腕-手腕、手腕下方具有彈性伸縮束口功能,它會依照您手部的形狀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並隔絕異物進入手臂部分。
貼心設計-食指前半截部分特別採用Cut-Ring材質編織,可另外將食指剪斷外露,活動方便,為射擊時最為好用。

【SWAT特種部隊】
SWAT代表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特殊武器與戰術)的英文縮寫,儼然已經成為世界各地許多特警的代名詞。目前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SWAT位於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為世界極具知名度的特警部隊;主要人員主要來自於警察,因此要進去SWAT的警員,一定要具備高水準的資格,比方說、體能、格鬥、自由搏擊、以及精準的目標射擊。而SWAT的目的正是解救人質和武力攻堅緝捕火力較強的嫌犯,所以他們所配備的裝備正是全世界警察界裡面最先進的裝備,其裝備可以和世界一流的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相提並論呦!!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SAGE沙漠色戰鬥型多功能手套
型號:SOG-L200
尺碼:S、M、L、XL號
材質:杜邦Kevlar材質、防磨袋鼠皮、Posi-Grip防滑材質、Cut-Ring材質
尺寸(±10%):S-20cm、M-20.5cm、L-21cm、XL-21.5cm



網路特價:$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