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M37 海 豹 部 隊 專 用 刀

商品說明:
握把部分合乎手指的力道設計,並經過嚴謹的測試可劈、砍、攻擊、突刺也可切割七種不同種類的繩索和線材。 加上低噪音所以可迅速使用,其擁有超強破壞殺傷力,握感舒適比重恰當,使用時力量有效發揮與運用自如。 尼龍刀套可外掛在軍規模組化戰術背心,方便隨時使用。

SOG的榮耀 ~
此款SOG M37海豹部隊專用刀,為美國軍隊中最精英海豹部隊現役制式軍用刀,並經由多方面測試並在美國官方過去經驗的評價保證下,seal(海豹)系列的刀子是從事特殊任務時的最佳選擇配備,這點可由 SOG的seal 2000海豹刀成為美軍官方必須配備而得到證明 。而海豹部隊的成員更需經過特殊嚴格的訓練系統,才能成為最好的精英戰士,也才能展現出其seal刀具的堅忍和筆直的典範。


SOG M37海豹部隊專用刀的特色 ~
整把刀用途十分廣泛,刀身設計著重於前端尖刺的部分,具備超強破壞力亦保留了鋒利的刀刃;握把部分合乎手指的力道設計,並經過嚴謹的測試,不但 擁有十足的防火功能,更可劈、砍、攻擊、突刺,也可切割七種不同種類的繩索和線材 。加上低噪音所以可迅速使用,在野外更是任意輕鬆使用,方便運用於任何競賽。其擁有超強破壞殺傷力,握感舒適比重恰當,使用時力量有效發揮與運用自如。此外, 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8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刀身表面特別加上霧面防鏽處理,不易反光,執行任務時可保護自身安全。

獨特的刀套設計 ~
此款SOG M37海豹部隊專用刀所使用的刀套採用強化塑鋼搭配精密設計所製成,完全依照刀型再加上半手工特別壓製而成的(背面有PATENT PENDING的字樣,表示正在申請專利中)。
它可以很有效的利用2個彈簧式的塑膠卡榫,固定住勤務腰帶或S腰帶或潛水專用腰帶,只要拇指跟食指輕壓,即隨即彈出。
此外,可將提把往上提,就可把各式腰帶置在其中,在輕輕的往下推即卡住,成為一個卡榫保險。
正面扣握把部分,是使用銅扣與橡皮製成,可長時間泡在海水裡,都沒有任何問題,刀套刀刃部分的前端,有微微的外漏,方便您切割適合大小的電纜線或麻繩..等等,皆可使用這個特別的設計。
目前他們正與軍方接洽的標案,將有可能使用此款SOG M37海豹部隊專用刀+新刀套,如此物超所值的刀具,絕對是任何軍事迷所值得擁有的,並且此款刀子的尺寸,非常適合作近身的搏鬥,在深海裡都可利用齒刃的部份切割繩索。
另外,因為此款SOG M37海豹部隊專用刀非常有名氣,所以舊款未更改的部分,就已參加過幾個近代的戰役。
2007年
搭配的尼龍刀套後面的懸掛系統可外掛在軍規模組化戰術背心或腰帶、背包上,方便您隨時使用,並且有效保護刀刃不被沙、灰塵、濕氣所覆蓋。 握把採易開的安全插扣設計,搭配魔鬼氈固定的安全扣,方便取用固定。此外,前袋特別設計可放置工具鉗,相當貼心。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 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規格:
型號︰
08477-塑鋼刀套 / 08477-N-尼龍刀套
不含刀套尺寸︰全長23.3公分±5%
不含刀套重量︰150公克±5%
鋼材︰:不鏽鋼440A
硬度︰RC56~58
握把︰糙面防滑強化塑膠材質(Zytel玻璃補強握把)
刀套材質︰強化塑膠有效保護刀刃,不受碰傷,並可結合S腰帶於腰部配帶。
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8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刀身表面特別加上霧面防鏽處理,不易反光,執行任務時可保護自身安全。

產地︰美國品牌,日本OEM生產
建議售價︰$3980
網路特價︰$3380>>>>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