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TRIDENT 2.0 - S2B

商品說明:
1.“海豹突擊隊”為美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
2.刀具有特種部隊海軍SEALs (海、空氣、大地)的精神與其標誌圖騰於刀刃上

【由來介紹】
此款TRIDENT 2.0™ 直刀是特地為尋找SOG Bowie不鏽鋼版的人所產生的,此刀具有特種部隊海軍SEALs (海、空氣、大地)的精神與其標誌圖騰於刀刃上,而“海豹突擊隊”為美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其發展歷史鮮為人知,許多人看到這支部隊的縮寫SEALS簡稱為“海豹”突擊隊,其實 SEALs 一詞是“SEA AIR LAND TEAMs”的縮寫,其本意應譯為“海陸空小隊”,所以根據其用途譯為“海陸空突擊隊”。

【SOG TRIDENT 2.0™ 直刀的特色】
刀刃部份-採用AUS8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RC57°~58°。刀身設計著重於前端尖刺的部分,具備超強破壞力亦保留了鋒利的刀刃,具有多樣的切割點運用。
握把部分-採用Micarta材質材質所製成,整體握感舒適、比重恰當,合乎手指的力道設計,方便使用時有效發揮與運用。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皮繫繩索穿掛於手腕,方便行動時使用。
刀套設計-優質皮製刀套可固定於腰帶當中,方便攜帶。此外,刀套前方附磨刀石,方便野外使用。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终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 TRIDENT 2.0™直刀(平刃)
型號:S2B
尺寸(±5%):全長279 mm、刃長162 mm、柄長117 mm、刃厚5 mm
重量(±5%):318g(不含刀套)
刀刃硬度:RC57~58
刀刃材質:AUS 8不鏽鋼
刀柄材質:Micarta材質
刀套材質:優質皮製刀套
附件:磨刀石、皮製繫繩
建議售價︰$8180
網路特價$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