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 Sculptupa 半透明迷你折刀-SCT85

商品說明:
半透明綠色的外殼
快速收刀機制


它是有特色、稀有的!平滑的觸覺類似溪中的鵝卵石或沙灘上的貝殼,並可置於手掌心中,輕巧又方便,大大提昇了優良的口袋刀規範!
輕量的人體工學:Eytel手柄,握或操作起來都很舒適自在,並附有一個多功能夾,它2吋的刀刃足以勝任日常工作。
這把SOG最新的折刀,刀柄材質是用半透明綠色的外殼所製成,隱約可看到刀子的結構,以及可單手開刀及收刀,避免刀刃生鏽,是一項非常特別又方便的設計。
最簡單的控制模式,就連小女生都能操作!!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一直以來SOG始终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 Sculptupa 折刀
型號:SCT-85
尺寸 ( ±5﹪):全長12.70cm、刃長5.38 cm、柄長7 .32cm
重量 ( ±5﹪):73.71 g
刀刃材質:AUS8、RC57-58
刀柄材質:Eytel,半透明綠色

建議售價$1890
網路特價$
1400 (出清價$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