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11/2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OG刀館
SOG-TAC AUTOMATIC自動折刀-ST-01

商品說明:
快速的自動安全開啟技術!
適合野外緊急求生或戰術應用!


【特色介紹】
SOG因應客戶長期要求,製造最特別的戰術彈簧刀。外型合手且非常薄,是專為作戰而設計且令人振奮而且無人能比的設計。刀刃移動時一定非常快速,而且一旦它卡榫上鎖就跟保險箱一樣安全。加上機械6061T6電鍍鋁材內為G10型的結構鑲嵌著,以及有安全飾鈕可以控制刀刃的閤展、可反轉刀夾及豪華質感的上斜刀刃設計,絕對是把值得等待的作戰刀具喲!
整體設計-刀刃採用AUS8不鏽鋼製造而成,握把使用電鍍鋁材內含可反轉刀夾製成,特殊LOGO圖案設計,內部塗螢光漆,黑暗處使用會發出螢光
(有時間限制) ,讓操作者夜間使用時辨識位置,讓您使用起來安全有保障!
操作方式-開啟刀刃時,只須單手將安全鎖定開關向下固定,再輕壓按鈕,刀刃迅速自動彈出
(全自動開啟,開刀時需小心無他人及動物) ,之後再將安全鎖定開關向上固定即可,這時您大可放心的操作使用;收合刀刃時,只須先將安全鎖向下推,之後單手拇指輕壓按鈕,另一手將刀背往下輕壓,刀刃即可收闔,最後再將安全鎖定開關向上輕推,即為安全卡榫已鎖定,有效防止刀刃不慎彈出。
貼心設計:背夾可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你配帶舒適方便。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终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赢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强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規格尺寸:
品名:SOG-TAC AUTOMATIC自動折刀
型號:#ST-01
尺寸(±5﹪):全長203.2mm、閉合長115 mm、刃厚3.2 mm
重量(±5﹪):107.73g
刀刃材質:AUS8不鏽鋼
握把材質:電鍍鋁材內含可反轉刀夾

建議售價$4900
網路特價$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