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1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三刃木刀館

三刃木 1901G防衛款折刀


商品說明:
這把 三刃木 #1901G防衛款的刀尖為TANTO外型,讓您不論是切、削、割、刺或砍都相當順手,不會造成任何障礙。它的 刀刃 係採 用 813 高碳不 鏽鋼製 成,柄材 選用優質 耐腐 蝕 的 G10 高 檔 材料, 優點為不易變質和變形,如使用方式正確就能保存很久,且 造型 優 美、 堅 固耐用。 刀背 附有的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 … 相當的輕巧!另外,加附一條珠鏈讓您能當作鑰匙圈使用,隨時可帶在身上。 開關方式為鋼片式,使用時無安全疑慮, 是登山露 營 等?外活 動的 最佳良伴。

三刃木刀業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日用精品刀具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公司自 1998年12月成立以來,憑著對產品質量近乎苛刻的追求,使公司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三刃木”已成為製刀業的知名品牌,並在消費者中贏得超卓的信賴。發展中的“三刃木”不僅擁有科學的現代管理理念和先進的專業與生產設備,更擁有一支對刀有著深刻理解並為之積極奉獻的精英團隊。三刃木公司為宏揚民族刀文化,打造國際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三刃木專業刀具工廠自 1998年12月成立以後,陸續地向德國購買CNC全自動的製刀生產機器。目前三刃木的製刀過程的流程規劃採取嚴格管理,已經慢慢的向世界級邁進。

商品規格:
顏色:銀色 (刀柄雙面外覆黑色G10)
尺寸 ( ±5﹪) :全長 205 mm、刃長88 mm、刃厚2.5 mm
重量 ( ±5﹪) : 120 g
刀材:不鏽鋼 #813
柄材:不鏽鋼 / G10
刀刃硬度: 57HRC+
開關方式:鋼片式
附口袋夾


網路特價:$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