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SIDEWINDER COMPACT 響尾蛇手電筒-14104



商品說明:
1.燈頭可做185°轉動,依照任務需求操作使用。 
2.紅外線(IR)LED是要使用在夜視護目鏡或裝備上。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有4個LED燈 (紅外線,紅色,白色和藍色)與 4 種光強度 (5%,25%,60% 和100%),每個LED都會閃爍,有20種功用,擁有它就像集20支手電筒於一身。紅色的LED燈用於看地圖或隱蔽處之用,白光是使用於一般用途,藍光是追踨或個人緊急之用,紅外線使用在夜視護目鏡或裝備上的。全部的型號都使用1顆CR123鋰電池。

特色介紹(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超亮C4 白色LED燈泡,壽命約50,000小時。
不易破碎鏡片,聚碳酸酯密封襯墊鏡片,抗抓傷。
球形突出開關位置,使您戴著手套也能感覺的到並操作四種燈。
高衝擊、超堅韌的尼龍外殼
1 顆 3V CR123鋰電池 (內含)
電池正極標示突起,讓您在黑夜中也容易替換。
燈頭可做185° 轉動
附一個背夾 (用於MOLLE或皮帶)
鋰電池可使用極度溫度(-40°F~150°F)
正常使用下,有一年保固。
O-ring 防水圈符合MIL-STD-810F,Method 512.4

操作方法—請將開關(4段)依需求個別拉出燈號,按壓住不放,燈號會變換燈光的4種強度;若要燈號閃爍,請快壓2下,即會閃爍。電池更換—電池蓋栓轉鬆後,電池正極朝內置入新電池即可。

Streamight有限制的終生保固:
Streamlight保固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除了電池和燈泡,濫用或正常磨損。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對此產品修理,更換,或退購買費用當我們確認為瑕疵後。此有限制的終生保固不含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電子。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以及電子有2年保固,並需出示購買證明。這是唯一的保固,明示或暗示,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任何保固。偶然的,間接的或特殊損害明確免責,除非這種限制是法律所禁止的。你可能有其他特定的法律權利,依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注意:LED輻射(RG-2)- 不要直視激光束。可能對眼睛有害。

注意事項: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安裝正確。
使用品質好的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電池。

使用注意事項:
1
.使用本產品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2.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3.本產品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4.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SIDEWINDER COMPACT 響尾蛇手電筒(輕巧型) 
型號:#14104(土黃色) 
尺寸、重量(±5%):長度:79mm; 寬:25mm、53g(不含電池) 
電池:1 顆 3V CR123鋰電池 
外殼材質:高衝擊、超堅韌的尼龍外殼 
鏡片材質:不易破碎鏡片,聚碳酸酯密封襯墊鏡片,抗抓傷
建議售價:$3620
網路特價$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