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4/2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NEW 3C 防爆手電筒

 

商品說明:
1. 採用氙氣 (XENOX)超強亮度燈泡,固定對焦式,集中亮度。
2. 安全的尾座按壓式開關,可開、關及手控閃光共三種模式。
3. 使用全新金頂鹼性電池,可連續使用 5.5小時以上。
4. 通過美國 UL防爆多項測試認證。
5. 基本抗水、抗震功能。
6. 含彈簧式口袋夾。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STREAMLIGHT 3C 防爆手電筒 通過美國最高標準 UL、CE認證::
Class I, Div 1, Group D;Class I, Div 2, Group A, B, C, D;
Class I, Div 2, Group F&G;Class III, T3A
Class I, Div 2, Group A, B, C, D;Class II, Div 2, Group F&G;Class III, T3A

※ 注意:
1. STREAMLIGHT 3C防爆手電筒 適用於危險場所,但請勿在危險場所下、自行拆解。
2. Streamlight強光照明 ,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商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3C防爆手電筒
型號:
33254
顏色:
黃色
尺寸 (± 5%):總長21.8 cm、燈頭蓋直徑4.5 cm
重量 (± 5%):184 公克 (不含電池、含鑰匙圈)

亮度: 16,000 Candlepower
燈泡:氙氣 (XENON)超強亮度燈泡(3.7V 785mA Xenon)
電池: 2號電池 × 3顆
( 本產品交貨時未附電池 )
外殼材質:無傳導力外殼、堅固的高工學 Propolymer R結 構設計產品。
握把材質:橡皮防滑握把,握感舒適、不易滑手,符合人體工學。
燈頭蓋鏡片材質:不易碎的多碳酸醋鏡片。
開關:手電筒尾端的安全按壓式橡皮開關,共三段操作模式:可開、關和瞬間觸控使用,求救或傳達訊息,方便好用。
選購耗材: 33004 氙氣燈泡含反光罩 $550
選購配件:原廠10 LED燈組-$1280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580


10 LED燈組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