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5/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3C-XP™ LED / XENON雙光源強光手電筒

商品說明:

STREAMLIGHT 3C-XP™ LED / XENON
STREAMLIGHT 3C-XP 創新專利設計,由美國原廠製作主體並採防滑橡皮握把及可控制的雙光源開關。全長17.8公分、握柄直徑僅 3.7 公分,合手的尺寸讓您能緊緊抓牢於手掌心。即便是加裝2號電池 × 3顆,重量也只僅重436公克,執行勤務時並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STREAMLIGHT運用現代最新科技,使用二種不同燈泡:XENON(氙氣)及白光LED燈泡造就出此款STREAMLIGHT 3C-XP雙光源強光手電筒。使用燈頭中間1顆XENON(氙氣)燈泡時,毋須調整焦距,即能發射出超強光束,連續使用時間約5-6個小時,適合遠距離照射;使用3顆LEDs白光燈泡時,連續使用時間達300個小時,適合近距離照射。兩種不同光源能視個人或戰術需求互相交換使用或同時使用。如供應XENON燈泡之電池電力用盡後,仍可維持供應白光LED燈最少一小時。另外,XENON燈泡故障完全不能使用時,LED燈泡仍可使用長達100,000小時,幾乎永不損壞。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 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P.S:使用XENON(氙氣)燈泡或白光LED燈泡,燈光亮度皆會隨著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 注意: STREAMLIGHT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3C-XP™ LED / XENON 雙光源強光手電筒
型號:
24000
外殼顏色:
黑色
尺寸(±5%):
長度 17.8 cm、燈頭蓋 6. cm、握柄直徑 3.7 cm
重量(±5%):
436 g (含電池)

燈泡:

1.白光LED:
3 顆
2.XENON:
3 Walt × 1 顆
亮度:

1.3顆白光LED燈泡:
18流明
2.1顆 XENON燈泡:
50流明(20000燭光)

連續使用時間:

1.白光LED:
約300小時
2.XENON:
約5~6小時

電力供應:敬請指定使用全新金頂2號鹼性電池 × 3顆(交貨時不附電池)
開關:
平面式抗壓保險雙開關 ( LED / XENON光源 ) 
外殼材質:
由不易碎的POLYMER 結構所製 
握把材質:
橡皮 
燈頭蓋鏡片:
採用 Polycarbonate 合成,為高碳不易碎透明鏡片
建議售價:$2450
網路特價:$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