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4/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H.I.D LITEBOX WITH DUAL LED'S~H.I.D充電式探照燈-45601

 


商品說明:
新款上市~增加柔光罩一個

伊格爾維爾賓夕法尼亞推出了新的H.I.D litebox®探照燈,是目前streamlight系列中最亮的一款燈,採充電式、超明亮可以照亮距離超過一英里
.
litebox®探照燈是該公司的首次應用高亮度放電式H.I.D氙氣燈技術提供了難以置信的亮度-3350流明。
在產量增加的一個重大進展,為
軍警消防和救援專業人員需要一個超明亮攜輕能力的探照燈,提供大型現場照明-例如照明大型公共領域、山區搜索、海域河流搜索等。
我們的新型的litebox結合最新的高強度放電氙氣燈技術,litebox探照充電座是共用的。這使得成千上萬的機構已利用現有litebox模式,而不需要升級或替換其現有litebox負責充電座。

專有的深碟拋物面反射技術結合,35瓦HID燈泡可高達100萬的高峰束燭光,高強度光束可使場景完全照明。
闡刀式頭燈能夠放在任何需要的角度,並結合橡膠彈性燈罩保護鏡頭和燈泡,以防止不必要的損害。

雙行走用白色LED燈,平時使用不需要開啟高亮度的H.I.D燈,為用戶節省電池電力。
零維修12V 7.2AH密封鉛酸蓄電池充電次數高達500次,每次充電後H.I.D燈可使用高達1.75小時,雙LED燈超過100小時。

紅色和綠色LED提供即時充電狀態反饋,充電器一個特點連續涓流充電功能,隨時調配以保持電池的最大容量。
二段開關,即使戴著手套也易於開 / 關 切換。
燈頭鏡面凸面設計及略黃
H.I.D燈使光源更集中以增加煙霧中穿透能力。
足夠空間的手柄,確保你戴著手套都能抓牢。
高可見度橘紅色,非常顯眼。
符合
NFPA標準 / 防爆 /  防水。
結實的高抗衝擊ABS熱塑性外殼。 
可與充電支架一起使用。
可防水
100英尺


關於STREAMLIGHT
超過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段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 注意:

1.
為確保本產品壽命,請務必參考以上充電程序且正確使用。
2.
本充電式手電筒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打、撞擊,如此使用將導致故障。
3.
不正確充電操作產生任何故障,將酌收材料費與維修工資。
4.
STREAMLIGHT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H.I.D LITEBOX WITH DUAL LED'S探照燈
型號:45601
顏色:橘紅色
尺寸
(±5%):全長
38cm、體寬度13cm、整體高度23 cm頭直徑20cm
重量
(±5%):
4.6 kg(含電池)
材質:

外殼:高抗衝擊ABS熱塑性外殼和橡膠防滑手柄
鏡片:採耐衝擊強化耐高溫鏡片

燈泡
35瓦特H.I.D氙燈、兩顆高亮度的白色LED燈
燈泡壽命
2000小時
亮度:
3350流明(100萬燭光)
LED
亮度:
9流明
電池:
12v 7.2AH密封鉛酸蓄電池,可充電達到500次
使用時間:
H.I.D燈泡:高達1.75小時,LED燈泡: 100小時
充電方式:在第一次使用前,應先將電充飽。在燈光完全熄滅前,要進行充電。紅燈時表示正在充電。綠燈時表示充電完畢。請了解依據電池使用情形,充飽電時間將會由
1分鐘到12小時不等。
附件:壁掛式充電座 ×
1個、充電器 × 1個、DC (汽車)充電端子 × 1個、背帶 × 1條、
12v 7.2AH密封鉛酸蓄電池 × 1個、螺絲釘 × 3根
選購耗材H.I.D燈泡$     鉛酸電池$
建議售價
$34500
網路特價:$29500

通過認證:


Rack meets requirements of NFPA 1901-14.1.11.2 (2003) mounted in any position


Meets applicable European Community Direct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