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9/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Trident LED 頭燈-61050

商品說明:
》3顆白光LED/1顆C4 LED
》3段照明功能
》可調整的橡膠和彈性帶
》90度調整角度
 

操作說明:

開關有4種功能依序為
1. 1顆白LED,短距離低亮度 (約11流明)
2. 3顆白LED,短距離較高亮度 (約35流明)
3. C4 LED,高亮度,遠距離 (約80流明)
4. 關閉


低電量顯示位於反光罩前端的下方,當電量低時會閃紅燈。
使用電池:3顆4號(AAA)一次性拋棄式鹼性電池(內含)或3顆4號 (AAA) 一次性拋棄式鋰電池 (需另購)
 

更換電池:
1.轉開並移除電池蓋
2.將電池盒拿出
3.將舊電池(如有)從電池盒移除
4.依照正確的正負極方向,放入新的4號(AAA)電池
5.將電池盒放回產品裡 (電池盒有防呆設計,請勿強行推入)
6.蓋回電池蓋並轉緊


以下為原廠提供數據:

FL 1 Standard

C4 LED

3 LEDs

1 LED

亮度

80流明

35流明

11流明

時間

5小時

10小時

53小時

照射距離

126m

39m

22m

光強

4000cd

385cd

120cd

抗水

IPX4

耐摔高度

2m

ANSI/NEMA FL1-2009標準測試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Streamight有限制的終生保固:
Streamlight保固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除了電池和燈泡,濫用或正常磨損。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對此產品修理,更換,或退購買費用當我們確認為瑕疵後。此有限制的終生保固不含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電子。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以及電子有2年保固,並需出示購買證明。這是唯一的保固,明示或暗示,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任何保固。偶然的,間接的或特殊損害明確免責,除非這種限制是法律所禁止的。你可能有其他特定的法律權利,依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注意:LED輻射(RG-2)- 不要直視激光束。可能對眼睛有害。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電池若連續超過15天以上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產品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2.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甲、一次祇能使用3顆全新相同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AAA鹼性電池,嚴禁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任何危險狀況。
乙、一次祇能使用3顆全新相同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AAA鋰電池,嚴禁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任何危險狀況。
3.不可在危險地區打開本產品。
4.使用本產品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5.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6.本產品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7.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Trident LED 頭燈
型號:#61050
重量:153g (含電池, ±5%)
尺寸:寬6.9 cm,高5.5 cm。燈頭直徑4.4 cm (±5%)
》3顆白光LED/1顆C4 LED
》可調整的橡膠和彈性帶
》幾乎堅不可摧的聚合物
》堅固的聚碳酸酯鏡片
》90度調整角度
》內含3顆4號(AAA)鹼性電池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