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7/0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HAZ-LO防爆頭燈-61200



商品說明:
適用法治單位、運動好者、航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使用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
STREAMLIGHT Haz-lo防爆頭燈,外殼採用超堅韌的高分子體材質和耐划痕鏡片,防水、抗震 、耐腐蝕,30英尺跌落測試依然完好如初,適用於惡劣環境,小型輕量化設計可調式皮帶佩帶舒適,使用高亮度Lumens LED燈泡,比一般氙氣燈泡節省數倍電力,LED燈泡壽命可達50000小時,幾乎 不需更換,亮度充足使用照明面積大,90 °可調式頭燈方便使用者照明不同的位置, 外凸型開關設計即使穿戴厚重的手套依然可輕易開關,此產品通過CE / UL / ULC防爆認證高質感高品質
內部積體電路設計使用時間可持續發光約11小時。除了原本的尼龍伸縮頭袋,還另外附贈一條防滑橡膠頭袋,可自行更換,對於 有水的工作環境使用者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通過認證:


Class I, Div. 1, Groups A,B,C,D; Class II, Div. 1, Groups E,F,G; Class III, T4, "Classified"


Class I, Div. 1, Groups A,B,C,D; Class II, Div. 1, Groups E,F,G; Class III, T4, "Exia"


Meets applicable European Community Directives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Enduro頭燈
型號:
61200
尺寸 (± 5%):最寬處-6.35
公分
頭燈直徑(± 5%):4.76
公分
重量 (± 5%):128 g
外殼顏色:黃色
亮度:34
流明
電池:4號AAA勁量鹼性電池 ×3顆
連續使用時間:11小時
外殼材質:高工學的聚合體外殼,具絕緣特性(不導電、不導熱)且防腐蝕。
燈頭蓋鏡片材質:不易破的高碳化鏡片。
附件:
尼龍伸縮
頭帶、防滑橡膠頭袋、4號AAA勁量鹼性電池 × 3顆
建議售價:$2580
網路特價:$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