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9/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HAZ-LO防爆頭燈-61200



商品說明:
適用法治單位、運動好者、航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使用

產品結構介紹~ 
適用法治單位、運動好者、航海者、工業安全防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等使用。緊密,長時間使用,高性能LED頭燈。這個頭燈設計符合Division 1危險區域嚴密的需求,但在危險區域不得打開頭燈,另有一條彈性頭帶和一條橡膠帽帶。 燈泡、亮度:C4 LED( 50,000小時壽命),搭配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鏡片,將120流明(原廠提供數據)亮度輸出照射。 主體:採抗衝擊、耐風雨的工程合成樹脂外殼與O-Ring密封圈,搭配彈性頭帶和橡皮帶,輕便、使用時間長,使您配戴時更舒適。頭燈可90度調整,加上突出按壓設計,即便您穿戴手套也可輕易操作。 電池、照明時間:使用"AA"鹼性電池×三顆(內含),照明時間約達11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原廠提供數據)。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通過認證:


Class I, Div. 1, Groups A,B,C,D; Class II, Div. 1, Groups E,F,G; Class III, T4, "Classified"


Class I, Div. 1, Groups A,B,C,D; Class II, Div. 1, Groups E,F,G; Class III, T4, "Exia"


Meets applicable European Community Directives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3AA HAZ-LO LED頭燈 
型號、顏色:#61200(黃色) 
尺寸(±10%):主體寬6.35 cm、主體長7.82 cm、燈頭直徑4.76cm 
重量(±10%):202g (含頭帶和電池) 
外殼材質為工程合成樹脂,抗衝擊、耐風雨 
C4 LED技術,壽命約50,000小時 (耐撞擊) 
亮度: 約120流明 / 可使用約11小時 / 約6800 Candela(坎德拉) 
(原廠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戴厚手套時,開/關切換易於使用 
電池: 3號"AA"鹼性電池3顆 
附彈性織帶與橡膠安全帽帶
建議售價:$2580
網路特價:$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