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Bandit USB充電式頭燈-61700、61702



商品說明:
》USB充電式 
》超小型、輕量、易隋身使用 
》Chip on Board (COB) LED 技術燈泡

【特色介紹】
一般消費者、五金/工具、工業、汽車、體育用品、執法人員、消防、救援人員、高級禮物。 
超小型、充電式 、免手持頭燈 
超輕的重量,耐候性
個人區域/工作燈
鋰聚合物可充電電池
USB可充電前照燈
包含帽夾適配器

警告:只可使用原廠更換零件。
重要:為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可靠性,除了更換電池外,其餘維修應該在原廠進行。總是使用原廠認證的零件。 

原廠終生保修
Streamlight擔保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修理、更換或退還貨款,任何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弄壞的Streamlight產品,只要你還擁有它。當然,有限終生保修不包括濫用、電池、燈泡和充電器。
符合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使用注意事項: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3.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4.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的散熱片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如果燈具外殼散熱片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5.若超過30天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充滿,以避免部分鋰電池損壞。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Bandit USB充電式頭燈( #61700 黃色、#61702黑色 ) 
型號/顏色: #61700 黃色、#61702黑色 
光源: Chip on Board (COB) LED 技術燈泡 
輸出亮度: 高:亮度為 180 流明、低:35 流明和閃爍模式 (閃爍模式的亮度等級如同高模式) 
外殼材質:耐衝擊聚碳酸酯主體和鏡片 
開/關: 按壓開/關按鈕進行操作。(低、高模式和關閉功能) 
使用時間:高:可持續使用長達 2 小時;低:可持續使用長達 9.5 小時。 
電池: 不可更換的450 mAh 聚合物鋰電池密封在產品裡面;不需維護。 
USB 充電: micro USB 充電孔撥開防塵蓋即可充電。 
※注意:第一次使用前,請務必先充飽電,充電時間約2.5小時,才可進入正常操作模式。 
尺寸(±10%): 長度:6.85 cm 寬度:1.9 cm 主體高度:2.87 cm 
重量(±10%): 36.8 g 含頭燈帶;39.7 g 含帽夾 
建議售價:$1350
網路特價:$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