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9/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MICROSTREAM LED戰術筆燈-66318

商品說明:
1.採Micro Optical System (MOS)系統,可使亮度的輸出和時間更有效率。
2.搭配不易碎聚碳酸酯鏡片(Polycarbonate),聚光力強,有效將20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輸出照射。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STREAMLIGHT MICROSTREAM LED戰術燈,採獨特的Micro Optical System (MOS)系統,可使亮度的輸出和時間更有效率。外型長89 mm、重28 g(含電池)體積雖不大,讓您操作時相當順手方便,可隨身攜帶於身上使用。

產品結構介紹~
燈泡、亮度:使用0.5瓦LED燈泡,搭配獨特的Micro Optical System (MOS)系統,可使亮度的輸出和時間更有效率,加上不易碎聚碳酸酯鏡片(Polycarbonate),20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亮度輸出照射。
開關:1.按壓一下開關即為高光源,可視勤務需求使用。2.輕壓尾蓋開關即可形成,手動點放式瞬間亮功能,方便緊急危難時,可做為信號傳遞的最佳工具。
手電筒筒身:採用Type II MIL-SPE電鍍航空鋁合金,抗腐蝕和抗水的結構,抗水達IPX4, EN 60529:1992規範、搭配抗水O-ring 密封圈,搭配不易碎的口袋夾,不僅美觀,且方便放置於身上口袋之中。
電池、電力:使用4號“AAA”鹼性電池×1顆,約可連續使用1.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更換電池時,注意正負極的方向。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MICROSTREAM LED戰術燈
型號、顏色:#66318、霧黑色
尺寸 (±5%):總長89 mm、頭蓋直徑15 mm、握柄寬度13 mm
重量 (±5%):28g(含電池)
亮度:20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
燈泡:0.5瓦LED (壽命達30,000小時)
電池:4號“AAA”鹼性電池×1顆
開關:高光源(第一段開關)、閃爍光源(輕壓尾蓋開關)
使用時間:1.5小時(原廠數據提供)
外殼材質:Type II MIL-SPE電鍍航空鋁合金(抗腐蝕和抗水)、抗水O-ring 開關。
鏡片材質:不易碎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附件:項圈索繩×1、鑰匙圈×1

建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