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Microstream USB 充電式手電筒-66604



商品說明:
》輕巧、易隨身 
》可USB 充電 
》附充電電池 
》帽夾可夾帽沿當夾燈 
》四色可選•單款販售

【特色介紹】
•亮度 / 使用時間 
•高:250 流明,可使用1.5 小時 
•低:50 流明,可使用3.5 小時 
•滑動式燈頭蓋設計保護USB 孔 
•充電狀態指示燈設計 
•可拆卸式多面向使用背夾/帽夾 
•內附充電式鋰離子電池1 顆、充電線1 條 

※注意事項※ 
1.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充飽電,充電時間約4.0 小時。(500mA 電流輸出) 
2. USB端孔可在100到500mA 的電流範圍內使用。 
3. 進行充電時,請關閉電源,並使用STREAMLIGHT的充電配件。 
4. 請勿直視光束,易導致眼疾,請遠離兒童。 

充電資訊: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充飽電,而進行充電時,請關閉電源,並使用STREAMLIGHT 的充電配件。 
滑動燈頭蓋到其底端,將露出micro USB 孔和充電狀態指示LED 燈,使用隨附的STREAMLIGHT 的充電配件,將充電線插入的micro USB 端孔,並將標準USB 端孔插入電腦的USB 端或其他USB 端。 
充電狀態指示LED 燈:紅色LED:充電中;綠色LED:充飽電。 

注意:如果手電筒中沒有電池,充電指示LED 燈,將立即亮起綠色。手電筒具有防止過充的電路設計。電池裝在手電筒內便可充電,而4 小時內,便可完全充飽。(4 小時的充電時間是假設與500mA 輸出USB 連接使用狀態下,而該USB 端孔可在100 到500mA 的電流範圍內使用。) 
注意:運行時間的最後10 分鐘內,燈光將顯著地下降,且無低電量指示設計,手電筒將直接關閉。

原廠終生保修
Streamlight擔保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修理、更換或退還貨款,任何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弄壞的Streamlight產品,只要你還擁有它。當然,有限終生保修不包括濫用、電池、燈泡和充電器。
符合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使用注意事項: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3.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4.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的散熱片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如果燈具外殼散熱片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5.若超過30天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電解液流出從而損壞手電筒。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Microstream USB 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66604 黑色 / #66605 紅色 / #66606 藍色 / #66609狼棕色
燈泡:白色C4 LED 燈 

亮度 / 使用時間 
高:250 流明,可使用1.5 小時 
低:50 流明,可使用3.5 小時 
材質:鋁合金外殼、聚碳酸酯鏡片 

IPX4 抗水等級 
經1 公尺耐衝擊測試 
尺寸 ( ±10﹪):長度:9.82cm、主體直徑:1.56cm 
重量 ( ±10﹪): 34.1 g (含充電電池) 
內附充電式鋰離子電池1 顆、充電線1 條

建議售價:$1900
網路特價:$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