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5/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2AA  67554防爆手電筒

商品說明: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STREAMLIGHT 2AA 防爆手電筒屬於PROPLYMERS系列,其超堅韌的材質外殼與不可思議的照明設計理念,防水、抗震,結合氙氣(XENON)高亮度燈泡,特殊底部觸控式開關及旋轉頭蓋開關,使用時方便無比,握把採防滑設計更是一支通過美國UL認證的手電筒。


產品結構介紹 ~
認證:通過美國UL認證的手電筒UL危險場所等級如下:Class I, Division 1; ClassI, II, Divison 2; Class III,並通過 CE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和ATEX Zone 1。
燈泡、亮度:使用氙氣(XENON)超強亮度燈泡,搭配不易破的高碳化鏡片,有效將4,500燭光輸出照射。
手電筒筒身:高工學的POLYMER聚合體外殼和熱塑膠性彈性握把,具絕緣特性(不導電、不導熱),握感舒適,不易滑手,既輕又好用。
雙重式開關:1.旋轉燈頭即為恆定亮,可視勤務需求使用。2.底部觸控開關設計,輕輕觸碰橡皮開關即為瞬間閃爍亮,方便緊急危難時,可做為信號傳遞的最佳工具。

電池、電力:使用3號鹼性電池x 2顆,約可連續使用240分鐘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 。 更換電池時,先將手電筒頭蓋轉開取下舊電池,裝進新的4顆金頂鹼性電池即可。 其他功能:可結合固定夾 (需另購) ,就可快速安裝在鋼盔或消防盔的旋轉式夾具上。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2AA防爆手電筒(橘紅色)
型號:67554-紅色  / 
67801-綠色
尺寸 (± 5%):總長148mm、頭蓋直徑31mm、握柄寬度21mm
重量 (± 5%):58g(不含電池)
亮度:4500燭光(原廠提供數據)
燈泡:氙氣(XENON)高亮度燈泡
電池:3號鹼性電池 × 2顆
連續使用時間:約240分鐘
外殼材質:高工學的聚合體外殼和熱塑膠性彈性握把,具絕緣特性(不導電、不導熱)。
鏡片材質:不易破的高碳化鏡片。
建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