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11/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4AA PROPOLYMER LUX防爆手電筒-68244、68344

商品說明:
消防英雄的的最佳隨身照明工具! 
符合美國UL多項安全防護測試 
使用LUXEON LED高亮度燈泡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 STREAMLIGHT 4AA PROPOLYMER LUX防爆手電筒 ,是其超堅韌的材質外殼 (防腐、抗震)與不可思議的照明設計理念所結合而成, 符合美國UL多項安全防護測試:Class I, Division 2, Group A, B, C, D;Class II, Division 2, Group F & G;Class III, T3C,加上使用最新C4 LED高亮度燈泡,搭配特殊瞬間尾部開關及握把採防滑設計,使用時方便無比。


產品結構介紹~
•  燈泡、亮度: 使用最新 C4 LED,LED 壽命高達50,000小時,搭配不易破的聚碳酸脂鏡片,有效將4,200燭光(100流明)輸出照射。

•  手電筒筒身: 高工學的 POLYMER聚合體外殼和熱塑膠性彈性握把,具絕緣特性(不導電)且防震和防腐,握感舒適,不易滑手,既輕又好用,並且在頭部加裝防水 O-ring橡皮圈。

•  特殊尾蓋開關: 獨特的尾端橡皮開關設計,可單手操作,光源控制模式有兩種:輕輕觸碰橡皮開關即為 瞬間閃爍亮;壓下橡皮開關即為恆定亮,可視勤務需求使用。

•  電池: 更換電池時,先將手電筒頭蓋轉開取下舊電池,裝進新的4顆金頂鹼性電池(負極朝尾蓋、正極向燈蓋)即可(如筒身內圖示)。

•  其他功能:可 結合 安全帽固定夾(需另購),就可快速安裝在鋼盔或消防盔的旋轉式夾具上。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 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保養與注意事項:
可用清水或肥皂清洗(請用濕布擦拭);不能使用溶劑
燈頭O-ring要上矽樹酯(silicone)潤滑油保持潤滑狀態。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安裝正確。
使用品質好的3號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鹼性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4AA PROPOLYMER LUX防爆手電筒 
型號:#68344黑色、#68244黃色 
尺寸 ( ±5%): 
總長:17.78公分 
燈頭蓋直徑:4.29 公分 
握柄直徑:3.76 公分 
重量 (±5%):216公克(含電池) 
亮度:4,200燭光(100流明) 
電池:使用 3號鹼性電池x 4顆(內附)。
建議售價:$2300
網路特價$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