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7/0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3AA PROPOLYMER DUALIE 手電筒-68751、68753



商品說明:
》可同時雙向照明功能 
》前向聚光LED 
》側面泛光LED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工業、職業安全、執法人員、消防&急救、硬件/工具、體育用品、一般消費者。
3AA Propolymer® Dualie® 是一款本質安全、高性能、由3顆AA 電池供電的雙功能LED 手電筒。Dualie® 款式具有前向
LED 和側面LED 泛光燈的特色,可單獨使用或同時使用以增強安全性。本體具有優良的握柄紋理,提供舒適防滑的觸感且是由幾乎是
不可破壞、耐衝擊、不導電和重量輕的工程聚合物樹脂構成。完整、非突出的彈簧式皮帶夾附在主體輪廓內。

特色介紹~
》雙功能配有相對應的開關鍵,便於識別功能。 
》經2公尺耐衝擊測試 
》防水等級為IPx7;1 公尺下防水30 分鐘。 
》聚光光束利用平滑拋物面反射器使其具有優化周邊照明。完整彈簧式皮帶夾附在主體輪廓內。 
工作溫度範圍:-20°F 到130°F。(適用於危險區域的等級:-20°C 到40°C) ,抗腐蝕。 

輸出亮度: 
》聚光LED -亮度為140流明,發光強度可達7,300燭光,照明距離171公尺。 
》泛光LED–亮度為140流明,發光強度可達80燭光,照明距離18公尺。 
》聚光LED和泛光LED結合 –亮度為245流明。 
開/關: 相對應的開關鍵,便於識別功能。針對聚光LED 燈,按壓開關可單手操作瞬時間或持續照明功能。 
而泛光LED 燈,按壓開關可操作開/關模式。 

使用時間: 
》聚光LED –可使用18小時。 
》泛光LED –可使用18小時。 
》同時開啟–可使用9小時。

認證: Class I, II, Division 1, Groups A, B, C, D, E, F, G; Class III; CL I, ZN 0, IIC; Exia; T-Code: T4 (認證與Energizer E91, EA91, L91, Duracell MN1500 和Rayovac NO.815 電池搭配使用) 
符合歐盟指導原則。 

【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 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注意事項: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安裝正確。
使用品質好的“AA”3號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鹼性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3AA PROPOLYMER DUALIE 手電筒 
型號/顏色:#68751 黃色、#68753 黑色 
尺寸(±10%):長度 17.78 cm 、主體厚度:2.69 cm、主體寬度:3.86 cm 
重量(±10%):193 g(含AA鹼性電池 ) 
外殼材質:耐衝擊和耐化學腐蝕工程聚合物樹脂。有可見度高的黃色或黑色的款式。 
鏡片: 不易碎的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鏡片且側面鏡片具有耐刮的塗層表面。 
Dualie 款式光源:白色C4 LED 燈二顆 ,在不受震盪影響下,有50,000 個小時使用壽命。 
電池: 三顆 “AA” 尺寸的鹼性電池或一次性鋰電池。機械電池極性保護。 
》保固: Streamlight 有限制的保固。 
※本產品未附電池,需另購。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