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11/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4AA PROPOLYMAX LED 防爆手電筒




商品說明:
◎採用最新的C4®LED技術
◎最高300流明,三種不同模式選項
◎耐衝擊,不導電,重量輕
 

300流明,4AA PROPOLYMAX™是ProPolymer系列裡最亮的。
4AA PROPOLYMAX™採用最新的C4®LED技術和三種不同的使用者選項。它具有密封的尾蓋開關,可提供用戶瞬亮或恆定操作,電池極性保護,主體由工程聚合物樹脂製成,幾乎是堅不可摧,耐衝擊,不導電,重量輕。

 

認可:符合歐洲共同體(CE)。

UL Listed Class I, Division 2, Groups A, B, C & D; Class II, Division 2, Groups F & G; Class III; Temperature Code T4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電池更換與產品保固】
1. 更換電池:轉開手電筒頭蓋,將舊電池取出後,置入全新製造生產4顆AA勁量、金頂等大品牌的鹼性電池,確認後關回手電筒頭蓋即可。
2. 電池的正負極插入必須正確:4AA電池正負極2顆朝上,另2顆朝下,見手電筒內的貼紙圖示。
3. 請勿使用不同廠牌或新舊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如此錯誤使用,易產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 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 電池如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手電筒損壞時。
◎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5.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注意事項】
1. 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3. 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5.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Propolymax 4AA 手電筒
型號:#68820 (黃色)、#68821(黑色)、#68822(橘紅)
尺寸( ±5﹪):總長177.8mm、燈頭直徑:49mm、握把寬:38.1mm
重量( ±5﹪):233克,含電池
材質:耐衝擊工程聚合物樹脂
亮度:高約300lumens / 低約50lumens(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電力供應 : 使用4顆AA鹼性電池(購買時有含)
使用時間:約可連續使用3~4小時 (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
建議售價:$2630
網路特價:$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