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JR. Reach LED手電筒-71600 

商品說明: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高級專業電筒 –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
有著超高亮度, C4R LED 裝在 靈活的電纜和方便安裝的磁性夾子上,你可以把這個方便的工具放在幾乎任何地方,
看到所有的東西。 超輕巧,矽銅塗層保護的靈活電纜和最新的 LED 技術。 
新的 C4 高級 LED 技術提供比之前的 LED 多 2 至 3 倍的輸出時間。 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和定位 。 

【特色介紹】 
》14” 的延長纜, 矽銅塗層保護可彎曲的電纜。 
》 次世 代 C4R LED 技術,不怕撞擊,約 50,000 小時使用壽命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 。 
》 約 1600 candela (峰值束流強度,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和約85流明輸出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 。 
》 外殼材質為航空鋁,幾乎是堅不可摧。 
》 約 3.15小時的使用時間到達 10 %的輸出 ( 以上參考數據 ,非絕對 ) 。 
》 全長約 20.0” / 折疊長度約 9.0” / 伸展長度約 14.0 ” 。 
》凸型按鈕 開 / 關 尾座:可 固定亮和 手動瞬間觸控,戴手套亦可操控自如 。 
》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與定位。 
》 大多數款式符合 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 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保養與維護
可用清水或肥皂清洗
(請用濕布擦拭);不能使用溶劑。 
燈頭O-ring要上矽樹酯(silicone)潤滑油保持潤滑狀態。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還有電、電池安裝是否正確或燈泡+、-極接點,是否有髒污與凹損

PS:更換電池時需將所有的電池全部更換,相同知名大品牌,全新製造生產,不能只更換一部分電池。 
使用時間:約可連續使用6.5小時 (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 
附件:尼龍繩索、鑰匙環 

【電池更換與產品保固】 
1. 更換電池:轉開手電筒頭蓋,將舊電池取出後,置入全新製造生產 勁量、金頂等大品牌的鹼性電池,確認後關回手電筒頭蓋即可。 
2. 電池的正負極插入必須正確:見手電筒內的貼紙圖示。 
3. 請勿使用不同廠牌或新舊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如此錯誤使用,易產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 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 電池如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手電筒損壞時。 
◎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5.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注意事項】 
1. 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3. 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5.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Jr.R Reach LED 手電筒 
型號:#71600 
外殼顏色 / 包裝:黑色 / 吊卡 
尺寸( ±10﹪):燈頭直徑-約2.03 cm、燈頭長-約3.9 cm、覽繩長-約35.6 cm、握把長-約14cm 
重量( ±10﹪):約124公克 (不含電池與磁鐵固定座) 
材質:
1. 外殼:航空鋁 
2. 鏡片: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鏡片,抗擦痕。 
3. 燈泡:C4 LED燈泡,約50,000小時使用壽命(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4. 纜繩外層:矽銅塗層保護 
亮度:約85流明輸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電力供應:使用3號(AA)鹼性電池x 2顆(內附) 
使用時間:約可連續使用3.15小時 (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暗)。 
製造地:中國製 
有限終生保固 
附件:磁鐵固定座 
建議售價:$2600
網路特價$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