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0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STINGER刺針防爆充電式手電筒-75001

商品說明:

-刺針鋁合金充電式防爆手電筒(黑色)-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段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UL標誌(UL Mark) 代表之意義~
UL
標誌是美國以及北美地區公認的安全認証標誌,貼有此標誌的產品就等於獲得了安全質量信譽卡,其信譽程度已被廣大消費者所接受。決定一個產品是否已通過UL認證的唯一途徑就是看該產品本身有沒有貼UL標誌。有時,UL標誌可能只出現在該產品的包裝上。產品貼有UL標誌就意味著UL機構已檢測和評價過該產品的代表樣品,而且代表樣品已符合UL要求。另外,UL還將定期對此類產品進行檢測,以確保它們達到UL的安全要求。UL標誌只用於被UL認證過且符合UL書面協定各條款的產品。

UL標誌分為三種:列名、分級和認可標志。這些標誌的主要組成部分是UL的圖案,都有註冊商標,分别應用在不同的服物產品上(是不通用的)。
 
列名UL在產品上的列名標誌是表明生產廠商整個產品的樣品已經由UL進行測試,並符合UL的適用要求。
分類:
帶有此標誌的產品,其危險的有限範圍或使用的適合範圍均已經得到評定。

/ 組件認証:
為了加快對產品或系统的評定速度,並節省金錢,對於組成不完整或性能有限制的組件,對以後用於UL列名或分類的產品或系統中的產品,可進行元 / 組件認証
在任何最终產品中使用UL認証的組件並不意味着該產品本身是UL列名的產品。
手電筒主體通過美國 UL、CL1、DIV2、GR ABCD、CL2、GRG、CL3 防爆多項測試認證。

通過認證:


Class I, Div. 2, Grps A,B,C,D; T1 Class II, Div. 2, Grp F,G T3


Class I, Div. 2, Grps A,B,C,D; T1 Class II, Div. 2, Grp F,G T3


Meets applicable European Community Directives

充電使用方法:
1.
 本產品限用100V~120V家用(台灣地區)扁平式雙插孔電源。
2.
 首次使用時應將新品電池內殘餘電量放電,以確保新電池的充電量和使用壽命。放電時只須放電至燈泡呈現昏暗色即可(切勿完全放電完畢)。
3.
 做任何充電動作前請務必確認,電池內餘電不可過多,將開關壓下後進行放電至燈泡呈現昏暗色,即可進行充電動作。
4.
 進行第一次充電須充飽12~14小時,第二次使用後充電8~12小時即可。 


※ 注意:
1.
為確保本產品壽命,請務必參考以上充電程序且正確使用。
2.
本充電式手電筒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打、撞擊,如此使用將導致故障。
3.
不正確充電操作產生任何故障,將酌收材料費與維修工資。

產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STINGER 刺針鋁合金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
75001
顏色:黑色
(陽極電鍍)
尺寸
(±5%):全長17.8 cm、燈頭蓋直徑4 cm、握柄直徑2.7 cm
重量
(±5%):134 公克(不含電池)
材質:強化鋁合金,具抗腐蝕、抗水特性。

燈泡
:氙氣燈泡(3.7伏特、6瓦),尾蓋並附贈一顆氙氣燈泡。
亮度:高達
15,000 Candlepower (原廠數據)
充電電池:鎳鎘電池
(3.6伏特、1.8安培),如正常操作充電次數可達1000次以上。
充電時間:一般充電氣家庭用電
(10伏特)約需10個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約
60分鐘
燈頭蓋鏡片材質:透明不易碎高碳壓克力鏡片

附件:氙氣燈泡 ×
1顆、變壓器 × 1個、充電座 × 1個、螺絲釘 × 2根
選購耗材 #75914高壓氙汽Xenon$420 / #75175鎳鎘電池-$900 / #75375鎳氫電池-$935
建議售價:
$6500
網路特價$5500
出清特價
:$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