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7/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ProTac EMS 救護專用手電筒-88034

商品說明:
》專為緊急醫療服務人員而設計 
》高/低/爆閃,三種照明模式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Streamlight PROTAC EMS提供救護人員最佳防眩光,瞳孔和傷口檢查照明功能 

 外殼材質:6000系列航空鋁陽極氧化完成。藍色。

 C4LED技術提供3種模式:低,中,高

低光束(輕按或按下直到一聲):約3.6流明/36小時; 適合瞳孔檢查。
聚焦光束的微弱的周邊光只有略照到另一只瞳孔,並不會造成收縮,
幫助在昏暗的燈光下觀察收縮情形

2下尾部開關可用中亮模式,約10流明,可運行約14小時。適合傷口檢驗

3下尾部開關可用高亮模式,約50流明,可運行約1.5小時(1 AA鹼性電池);
使用
AA鋰電池可運行約3.4小時


“生命之星”緊急醫療護理的象徵符號

內含1AA鹼性電池和尼龍套

可使用AA鋰電池(不含,需另購)

固態電力控制提供接近最大亮度的光源

橡膠按鈕尾蓋開關

 IPX7額定設計;在一公尺深可抗水約30分鐘

耐衝擊強化玻璃鏡片提供最大的光束清晰度

堅不可摧的口袋夾

防滾頭部

序號管理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FL 1 STANDARD

亮度

3.6流明

10流明

50流明

時間

36小時

14小時

1.5小時

射程

20公尺

36公尺

76公尺

光強

120cd

340cd

1450cd

所有的性能依照ANSI/ NEMA FL1- 2009標準要求

Streamight有限制的終生保固:
Streamlight保固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除了電池和燈泡,濫用或正常磨損。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對此產品修理,更換,或退購買費用當我們確認為瑕疵後。此有限制的終生保固不含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電子。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以及電子有2年保固,並需出示購買證明。這是唯一的保固,明示或暗示,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任何保固。偶然的,間接的或特殊損害明確免責,除非這種限制是法律所禁止的。你可能有其他特定的法律權利,依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注意:LED輻射(RG-2)- 不要直視激光束。可能對眼睛有害。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
.使用本產品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2.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3.本產品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4.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ProTac EMS 救護專用手電筒 
型號:88034 
外殼顏色:藍色 
尺寸( ±5﹪):長度約10.08cm、燈頭直徑約2.29cm、管身直徑約1.96cm 
重量( ±5﹪):約65公克(含電池) 
亮度流明/照明時間----- 
※三種照明功能: 
高,低和爆閃模式、C4的LED的照明輸出、使用時間:   
高 - 約50 lumens/約1.5小時   
中 - 約10 lumens/約14小時   
低 - 約3.6 lumens/約36小時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筒身雷印緊急醫療護理的象徵“EMS”logo 
◎戰術型尾座按鈕開/關,尾端輕觸開關即可運用低亮度,醫療急救時,可檢視瞳孔用 
◎固態電力調節讓手電筒使用時,能接近最大亮度的光源 
◎IPX7等級設計,可抗水至約1公尺30分鐘 
◎耐衝擊強化玻璃鏡片,O形環密封 
◎電池:使用3號鹼性電池1顆(內含) 或AA鋰電池(需另購) 
◎堅不可摧的口袋夾 
◎附收納尼龍套 
◎防滾燈頭
建議售價:$2550
網路特價$2180